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英语网络学习平台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7 【我来说两句

继倍受英语爱好者青睐的

“新东方英语论坛”(http://bbs.imelite.com.cn)推出后,

“新东方英语家园”(http://home.imelite.com.cn

与“新东方问答社区”(http://ask.imelite.com.cn)分别于2010年2月22及23日相继上线。

  新东方英语三套社区体系,作为新东方英语品牌的衍生品,目标就是帮助更多英语学习爱好者能够在线与新东方老师沟通交流,提升英语学习效率,同时还能参与到虚拟互动中来,结识来自天南海北的英语学习伙伴,共同进步成长。

  “社区”“家园”“论坛”三位一体免费英语学习平台,整合了新东方专业、资深、教师等优势资源,为用户所提供了免费英语服务及极强的互动体验,使“新东方名师在线,英语问题有问必答”的英语平台理念得到了很好的延伸。

  截至日前,新东方英语社区体系真正实现了“问答”“家园”“论坛”用户登录账号一体化,从根本上简化了用户注册与登录流程。

       注册用户可以使用同一用户名在三个互动板块中自由切换,轻松达到“快乐学习无边界”的目的。

   “登录账号一体化”的实现,标志着新东方精英英语的体验式服务又登上了一个新台阶。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