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酷酷口语-在线英语口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0 【我来说两句

酷酷口语是专业的在线英语口语培训团队,专注于提高学员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学员可以自主安排时间,通过使用专业的网络在线教育软件,与陪练教师进行实时互动的口语训练。我们为每一个学员量身打造特色的教学方案,通过轻松愉悦的口语交流环境,让学员们在充分享受学习过程的同时,有效的提升外语口语技能,最终实现说一口流利英语的梦想。我们聘请的教师,无论外籍还是国内的,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均具有多年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

 酷酷英语口语培训优势  

真人外教,享受地道英语,了解欧美文化。

专业软件,课堂实时互动,内容丰富易趣。

特色教学,课程选择多样,进度自主安排。

自由环境,不受地域限制,免受奔波劳累。

轻松预约,灵活选择时间,上课自信愉悦。

个性服务,教案量身打造,效果事半功倍。

高效超值,消费价格低廉,令人学有所值。


     酷酷英语口语培训的学习效果  

 酷酷口语改变了传统哑巴英语的教学模式,采用最新理念的浸入式”(immerse)英语学习方法,利用一对一一对多的网络远程口语教学平台,为英语学习者,尤其是忙碌的白领一族,提供了轻松开口畅说英语的机会。据悉目前,世界上已有20%的传统补习班学员现正享受着网络远程口语教育系统带来的益处。

酷酷口语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地协助数百名学员解决了学习英语口语的瓶颈问题,走出了看的懂却说不出口的窘境,通过酷酷口语专业的教学,将带给您充实、轻松愉悦,酷酷的学习体验。

电话:400 - 660 - 808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