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开心老王:英语改变了我的人生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6 【我来说两句

语言是一个民族的代表符号。在大力推广汉语的同时,必须承认汉语依然无法撼动英语作为第一国际语言的地位。这一点我们无需自欺欺人,10几亿人的使用人数不代表汉语国际通用。在国际化的今天,充分表达中国的观点,提升中国的影响,已经迫在眉睫。

著名主持人杨澜以一口流利的英语著称,堪称才貌双全的奇女子,现在杨澜的师弟王阔(网名开心老王),喊出了学好英语让中国人成为世界意见领袖的口号。纵观英语教育市场,李阳大喊大叫的灵丹妙药已经开始失效,应试教育的死板教学仍然毫无改观!如何学好英语,开心老王作为英语科班出身,凭借自己多年的国外工作生活经历,以及在新东方执教经历,总结出了开创性的“一个标准,两个核心”英语教学理念,树立了中国英语教育变革的新旗帜。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一种理念的生命力却是长久的。开心老王的“一个标准,两个核心”认为:“能用英语表达观点才是检验英语水平的唯一标准,而娱乐为王,兴趣至上则是学习英语的制胜双核。”中国的英语教育,以零散单词和句子为重点,没有主题,缺乏系统,形散神也散。实际上,语言的精髓在于观点,观点无处不在,围绕观点进行综合训练才是英语学习的灵魂所在。同时,娱乐让大家轻松,兴趣则是最好的老师,娱乐与兴趣的组合才能真正让学习英语具有可持续性。

的确,10年寒窗苦,对很多人来说,甚至远不止10年。从小到大学英语,除了死记硬背,就是大喊大叫。严重违背语言学习规律,违背人脑工作原理的学习方法让我们饱受折磨。多年过去了,我们背烦了,喊累了,天赋被埋没了,兴趣被扼杀了,“哑巴英语”的状况还是没有根本改变,见到老外说不出来三句话的人比比皆是,不知如何表达见解的人大有人在,10年英语路,换不来几句流利的对话,换不来一个个人的观点,这岂不是对中国英语教育的最大讽刺。

开心老王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却有着不普通的经历。健康快乐的英语学习方式成就了他接近母语的英语水平,也带给了他令常人羡慕的人生阅历。老王做过国家领导人的翻译,算是登过大雅之堂,也当过老师,做过金领,多年在国内和国外的生活工作体验,让老王看到了中国人学英语的最大弊端,我们把英语当成学问,偏离了语言作为交流工具的本质,产生“哑巴英语”不足为奇,更可悲的是,我们竟然从未享受过任何学习英语的快乐。不解决兴趣的问题,不能让中国人开心的学习,中国的英语教育只会是死水一潭。

开心老王说:英语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变成了现在的CEO。我希望同大家分享我多年健康快乐的学习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大家不用“死记硬背”,不用“大喊大叫”,而是将英语作为娱乐,将英语变成兴趣。李阳老师教大家大喊大叫出口成句,我会教大家开心快乐出口成章。我要用毕生的时间,帮助中国人用流利的英语表达观点,让世界聆听中国的意见,让世界感受来自中国的力量。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