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典范英语:少儿英语教育第一品牌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3 【我来说两句

不出国门,就能上“英国小学”,和英国的孩子读一样的教材,接受一样的英语启蒙教育。在“典范英语”的课堂上,这一切已不再是梦想。通过教师们精心营造的英语母语环境,孩子们能够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和生动有趣的故事中,接受原汁原味的语言熏陶,获得英语素质的全面提升。这一切,都源于“典范英语”在教育理念、教育内容和教育模式上的大胆创新。经过不懈的努力,典范英语已逐步成为中国少儿英语教育领域的翘楚。

  先进科学的教育理念

  “典范英语”摒弃了以应试为导向的教育理念,提出了“与英国儿童同步学英语”和“在故事中轻松、快乐、自然习得英语”的全新的教育理念,旨在培养学生的英语素质,让他们为终身的发展而奠基。这里的教师不再仅仅把语言当作是一种工具,而是重视语言的人文性和教育性,重视对学生兴趣、心智、个性、情感和人文素养的培养。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典范英语”注重激发兴趣,培养语感,开拓视野,启迪心智,让学生在课堂上得到全面发展。在这里,看不到注意力涣散、神情倦怠、烦躁厌学的孩子,而是看到他们一个个聚精会神地听故事,兴致勃勃地讲故事,争先恐后地做互动游戏。通过这种兴趣主导型的语言学习,学生在不知不觉中习得了英语,收效显著而且持久。

  权威有趣的教育内容

  “典范英语”采用从英国牛津原版引进的《典范英语》(GoodEnglish)作为学习材料。《典范英语》原名叫《牛津阅读树》(OxfordReadingTree),是英国学生学习母语的一套材料,在英国有80%的学校用它教学生学习母语,在全球有133个国家用它教学生学习外语。《典范英语》从中精选出几百个最适合我国中小学生学习的故事和文学读本,语言地道极了,内容非常有趣,十分贴近儿童生活,插图也很精致漂亮,录音也很生动优美,是我国中小学生学习英语难得的好材料。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文秋芳教授认为:“《典范英语》根据儿童的心理特点,以生动有趣的故事为核心,融语言学习于故事之中,循序渐进,符合儿童自然习得语言的规律,是儿童学习英语的最佳材料。”

  科学有效的教育模式

  在“典范英语”的课堂上,教师采用的是启发式教学,而不是灌输式、“填鸭式”教学,教师根据英语语言教育的规律,融故事教学、整体教学和拼读教学于一体,通过故事教学营造一种英语母语的氛围,让学生充分体验英语学习的乐趣,通过完整地听一个故事,模仿一个故事,读一个故事,讲一个故事,配以有意义的游戏活动,让学生做到整体输入、整体吸收、整体输出,从而奠定英语的语感。同时,让学生从一开始就学习并掌握拼读规律,在记忆单词时做到音形结合,看到单词就能拼读出来。这种教育模式改变了我国传统的费时低效的“学音标、练对话、记单词、背句型、抠语法、做习题”的教育方式。

  在我国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典范英语”正在以其先进的教育理念、全面的教育目标、权威的教育内容、科学的教育方法和专业的教育培训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受益,在我国少儿英语教育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引领作用。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