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纽伦在线英语网上学习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5-7 【我来说两句

中国现有的英语教育培训产品是否真的适合广大的白领群体?


  难点一:传统的课堂老师+学生的培训价格已经越来越贵,很多传统培训机构的一年的学费甚至高达2万元!越来越多的白领需要拿出1年的积蓄甚至贷款学英语!


  难点二:平常紧张的工作,根本无法保证每周固定的上课时间,很难坚持下来。难道就没有更灵活的学习方式了吗?


  纽伦在线英语www.mynewlearn.com成立于2006年,此前主要为大型集团客户提供企业英语培训服务。与此同时,纽伦英语也一直致力于调查、研究真正适合于中国白领人群学习的在线英语课程!2009年经过对个人白领市场进行一年的调查与试验。纽伦英语于2010年正式从幕后走到前台。


  纽伦在线英语与美国教育科技投资巨头SCP公司旗下专业多媒体教育科技公司合作,投资两千万美元,隆重推出专门针对中国白领的在线英语课程。这是一套全面系统的英语学习教材,通过多媒体课程的方式打造真实的英语语言学习环境,并且在课程内容的设置上,遵循语言学习的合理顺序:先“听”,后“说“,再过渡到“读”和“写”的能力提高。其次,为了避免学习过程中的枯燥无味,纽伦英语课程里融入了大量的欧美生活、工作题材,不仅让学习者可以学到英语,更是增长国际视野的一套学习工具。


  纽伦在线英语作为一套网上学习课程,您只要能上网,不论是在家里、在办公室里还是任何地方,都可以24小时随时随地学英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