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北京S&C皇家英语私人会所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4 【我来说两句

隔着门第一眼望去,这里像是一家环境幽雅的咖啡馆,厅堂里随意摆放着欧式风格的桌椅,桌上的小杯子盛满蜡烛。冬日的午后,手磨咖啡和爵士音乐的味道弥漫了整间屋子。如果你有缘走进这里,你会发现除了咖啡,这里还有更多。比如,一间架设摄影设备的“表演教室”,一间可以播放幻灯片和电影的私人英语教室,一间摆满书籍和CD的图书室,一堂趣味横生的英语课,一场热闹生动的主题沙龙……这不是一家普通的咖啡馆,而是京城首家别具一格的英语私人会所——S&C皇家英语俱乐部。

我不是第一次来,轻车熟路,径直走进会所,没有人盘查证件,打探来路,随便找个坐处,把身体埋在椅子里听音乐,懒洋洋地掏出手机发个短信:“我到了。”片刻,一位身穿英伦风衬衫搭休闲正装的男士快步走来,笑道:“久等了,我是Ray。”

Ray,S&C皇家英语创始人,首位将英国皇家英语(Queen’s English)引入中国、并独创“音像比拟法”教学体系的教育界先锋人物。他自幼在英国长大并接受良好的贵族教育,举手投足间散发出英伦绅士的谦和风度。他的表达方式亦如此,声音不徐不疾,却极有节奏感,平静中涌动暗流,内敛里饱含激情。

“我们的梦想很大——帮助中国人摆脱‘中式发音’和‘聋哑英语’的困扰,从外语运用能力和职业形象打造两个方面实现有效提升,打造“内外兼修”的商务精英,带领中国人优雅走入国际社会。我们所在的这间会所,正是S&C皇家英语在中国的发源地。”

点击查看原图

S&C皇家英语,发源于英国的跨国高端英语培训机构,依托英国皇家英语学会和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形象学院等著名学术机构的教育资源创立,其核心竞争力包括纯正优美的皇家英语(建立在BBC标准语音基础之上,拥有优雅的语音语调和得体的修辞方式)、实用性极强的职场(商务)英语培训和雅思系列教程,并提供国际化的个人形象顾问、企业管理咨询、创意戏剧表演、文艺品鉴沙龙、高端商务酒会等综合培训服务。

凭借独树一帜的英式教育理念和白领商务人群形成的口碑效应,短短几年内,S&C皇家英语已在中国市场遍地开花,覆盖上海、北京、杭州、成都等一线城市。在寸土寸金的北京CBD中心区,S&C皇家英语现已开设了四家培训中心,分布在华贸、国贸、建外SOHO和王府井地区,其第五中心也将于明年二月在城铁10号线沿线正式建成。

点击查看原图

Ray对S&C皇家英语的诠释,不同于其他以单纯提升口语或应试技巧为主的大众化英语培训机构。“我们是中国首家会员制高端英语培训机构,主要针对企业管理层、金领、白领人群提供服务,我们提供给他们的不仅是高质量的职场商务英语和形象管理咨询,更是一个高端的商务人际平台。我们的客户群几乎覆盖各行各业,除了公司有领一族,也有来自媒体界、演艺界和政府机构的很多朋友,他们来我们这儿不仅为了有效提高英语技能、形象气质和艺术修养,同时也能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自己的人脉资源,让原本单调乏味的业余生活变得充实有趣。”

换句话说,重复别人做过的事儿没有意思,要做就做和别人不一样的。这句话不仅适用于英国发达的创意行业产业和媒体制作业,也适用于英国皇家英语学会的全球教育理念。“我们不是墨守成规的老家伙,而是富有生命力的创新者。您别觉得皇家英语就是上流社会的独享奢侈品,或者BBC播音员的专属身份证。在加拿大,我们成功地让皇家英语列入高中基础教学的大纲。在美国,连布什总统发表国会演讲,都要模仿皇家英语的标准语调。我们认为,好的东西就要和大众分享,我们曲高,但绝不和寡。”

在中国这片渴慕英语的土壤上,皇家英语正在迅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中国人学英语这么多年,从来不知道什么才是标准英语,他们纠结于自己口语不好、听力不好、词汇量不好、语法不好、写作不好,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做不好,也不知道自己如何才能做好。只有很少人才能摸索到学习英语的真正诀窍。我们在中国不仅要做布道者,更要做启蒙者。”

尽管S&C皇家英语已在国内一线城市拥有多家分号,但Ray的野心显然不止于此。“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套成熟的教学模式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得到推广,到时候全国各地都会有我们的连锁分校和俱乐部,每间分校都拥有英国皇家英语学会培训合格的优质师资,科学严格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以及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商务人际资源。”

看着Ray冷静而自信的眼神,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他带到中国的S&C皇家英语将成为中国商务精英人群心目中最美的风景。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