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沃尔得国际英语:中国对话世界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 【我来说两句

伴随国际知名培训机构沃尔得国际英语入驻成都的消息,华西都市报等成都大型报社纷纷予以采访详细报道。

    “多足鼎立”的蓉城英语培训再次迎来超级巨头的冲击,沃尔德国际英语孜孜以求的用心划分着“英语市场”。

    “名师中心”铸黄金招牌:

   沃尔得教育集团与跨国教育集团Altanmiya公司于2008年正式合资,标志着沃尔得国际英语进入世界级语言培训机构的行列。2010年被中国联合商报社、品牌杂志、中国国际品牌学会等推选为“中国英语培训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针对中国学员的各种实际情况独创“沃尔得多元学习法”,已经相继在中国的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南京、青岛、宁波、长沙、苏州、杭州、常州、南通、嘉兴、台州、温岭、宜昌……等地开办了数十家培训中心。

    沃尔得英语培训的“独具优势”:

    多媒体互动教材

    来自德国尖端的“DP”教学软件将全动态视频及课文有机结合,适用于不同水平学习者,帮助您整合英语技能、快速提高英语交流能力。

    双语学习顾问

    私人课程顾问,私人语言指导,随时随地解答您在学习期间遇到的问题,并随时了解您的学习成绩、指导、监督、帮助您完成学业。

    第三方权威评测

    采用美国ETS 托业考试作为对学员学习质量的检测,确保学员学习效果。

    4人小班全外教授课

    摆脱班级人数过多的困扰,尽情的学习,与外教零距离接触。

    灵活学习时间

    随时上机进行多媒体学习,不会因公因私缺课,学习进度,尽在掌握。

    个性化学习系统

    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为您贴身设计学习课程、时间和方法,为您提供属于您自己的课程规划与跟踪服务,让您体会前所未有的个性化学习感受。

    多种特色外教课程,多层次训练实际语言使用技能。

    课程名称:研学一族

    适用人群:常有正常工作和生活规律,能合理安排学习时间的白领人士及私人企业主、政府公务员等。

    课程名称:畅学一族

    适用人群:有充分的业余时间的人群,如学生、待业人士、自由职业者 、全职太太及工作稳定的非销售管理类白领人士。

 

    同时,沃尔得还开创了贵宾课程,专为高端精英所设,强调一对一授课,根据学员目前的英语水平和学习需求量身定制教材,针对企业主或企业高管等平时工作特别忙的人群,该课程最大的优点是时间的灵活性和私密性,同时在一对一的授课过程中也能最大程度地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


    依据中国学员的特点,以快乐、自信地达成学员熟练使用英语为目标,沃尔得创造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的英语学习环境。资深外教面对面讲授,个性化、自助式辅助教学,每天的英语沙龙和丰富的课外英语俱乐部活动等等,让学员在与外教的充分交流及中方英语学习辅导老师的辅助服务下掌握纯真英语,提高学员在各种场合的英语交流能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