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Linewow线话英语:你今天英语了吗?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1 【我来说两句

志存四海 线话随行

曹子建一句“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短短十字尽诉豪迈昂扬,每每读起,都能感受到子建在受到世事蹉跎之时,依旧抖擞精神,奋发振作的力量,令人心醉不已。而在当下,“万里比邻”早已不是痴妄,变成最为唾手可得之事。当远程科技席卷进入日常生活,当天南地北果真变得近在咫尺,当人们运用手中的电话、网络联系家人朋友,拓展业务之时,有一种学习模式也正在悄悄地酝酿。

你今天英语了吗?

在这个英语全世界普及的时代,说英语的国家最多、最广泛,所以,学习英语有助于人与人之间尤其是与外国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它是我们在融入全球化经济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

传统的英语学习有很多途径,报名参加学习班是最普遍的模式之一。学习班英语具有上课集中、内容突出等优点,但是,由于学习班一节课的时间通常只有50分钟,而学员通常有十几二十甚至更多个,因此,每个学员真正与讲师进行一对一对话的时间通常只有1~2分钟。由于要兼顾到多个学员的语言水平,讲课内容往往不具备针对性。并且,学习班的学员性格不同,有些内向的学员在上课时,由于会考虑到其他学员对自己回答问题时的错误有什么反应而不敢发言。并且,由于集中式学习大多需要走读,不单上学路上花费不少时间,当突然有事时,学员便只能缺课,浪费金钱。

你今天线话了吗?

岳飞有云:“运用之妙,存乎一心。”在当今的网络时代,集中式学习早已不能满足现代高效快速的时代趋势,只有更好地教育模式才能适应时代的需要,才能被更多学习英语的人身体力行。秉承“让每位学员随时随地学习纯正英语”之理念,始终致力于为英语传播与教育事业贡献一己之力的线话英语如此。

线话英语是同步线话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外语教育品牌,创立于2005年7月。线话英语,顾名思义,是学生通过电话和网络与大洋彼岸的专业外教每天进行一对一的对话,给学员们一个真实的英语语言环境来提高英语。学生可以不用再跑培训学校,在家、在单位或出差途中就可以和专业外教进行一对一学习。

这种外教教学模式的创立,可以解决人们学习英语过程中的两种困难:其一,为忙碌的职场人士解决英语学习时间不足、学习内容没有针对性的问题;其二,为身处外教资源稀缺地区的学习者们提供高质量的外教教学。

你今天线话英语了吗?

线话英语开设的主要有通用口语、雅思托福口语、青少年口语、商务口语、面试口语等系列课程,致力于“让每个学英语的人都有自己的外教”、“让每位学员随时随地学纯正英语”。灵活便捷的学习方式、一对一教学模式、全英文教学环境、因人施教的教学方法,受到白领、出国留学者、商务人士、大中小学生、参加面试人员、雅思/托福口语考试人员等阶层人士的追捧和青睐。

在线话英语的官方网站(http://www.linewow.com/)上,有许多学员都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宝洁北方区市场活动总监高庆业不无感慨地表示:“英语需要去张口,需要去交流,我呢,经常出差。对我来说公司组织了很多专业英语培训,但是自己的时间总不能自己支配。通过线话英语,我可以应付学习英语的任何困难。以前学习之前不敢用英文给客户打电话,但是现在来至英国的客户通过QQ都说了,你的英语进步的非常快。”

诚如斯言,学员在与外国讲师一对一进行集中对话训练时,不用看别人的眼神,不用关注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只需要自由自在的发挥自我。并且,由于一对一的讲课方式,使得课程内容更加有针对性,外教会针对学员个体,推荐最适合学员的课程。上课也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每堂课的时间只需要20分钟,却比集中式学习几个小时的效果还要好。也难怪北京某外企员工张珅闻会说:“线话英语对我来说口语方面有很大的提高,外教提高了我学英语的兴趣。英语就是语言的感觉能力,过去说不出地道的表达方式,我通过三个月的学习觉得自己有信心了,英语的阅读也很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线话英语,从今天开始

线话英语将“每位学员随时随地学纯正英语”的理念贯穿于英语学习的听、说、读、写每一个细小环节,并就此串联起一条现代英语教学链。凭借对“人、社会、外语沟通能力”和谐发展的不懈追求,相信Linewow线话英语将继续秉承独到的教育哲学,为学习型社会的未来书写出可持续发展的完美篇章!

当今社会,每一位都希望成为志存四海、心纳万物的佼佼者,而佼佼者们,都是在风云变幻的现代世界中,渴求自我提升的人。那么,要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就从今天开始,从线话英语开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