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职场英语:职场新人入职敲门砖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天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4 【我来说两句

 当下,应届大学毕业生作为“新人”即将走进职场,而在职场打拼多年的“老人”也正在等待机会跳槽,加之,职场英语能力测试的全国职场英语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职场求职又将迎来高峰期。为了更好地适应职场大环境,不论是初来乍到的“新人”,还是久经沙场的“老人”都面临着职场英语的挑战,要想成为真正的“白骨精”(白领、精英、骨干),职场英语充电势在必行。

  英语成为入职敲门砖

  又是一年毕业季,数以万计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将要走入职场,这些职场的“菜鸟”最需要的就是及时适应职场大环境。而职场英语就是成功迈入职场的关键一步。为了帮助“新人”更好地融入职场,专家提醒“新人”们在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的同时要努力培养职场英语技能。与此同时,许多外资企业也在积极寻找具有专业职场英语应答能力的人才,可见英语这块敲门砖可以为新人带来更多的求职机会。“新人”初进职场跌跌撞撞,此时不必垂头丧气,需要放平心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一些商务礼仪、交际基本用语,训练职场英语,尤其注重口语交流能力,这样会助你在职场迈出坚实的一步。

  进修英语告别“阵痛期”

  那些久战沙场的“老人”尽管没有新人涉世之初的痛楚,但是会有职场“阵痛期”。日复一日乏味的工作,社会赋予了他们新的代名词“职场橡皮人”。但是迫于“新人”的压力和迫切的升职加薪欲望,“老人”们愈加升值的工作经验、陈旧的思想观念已经不能与挑剔的客户、服务附加值形成正比,于是他们认识到只有抓紧时间进修职场英语才能早日告别“阵痛期”。专家建议“老人”们最好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灵活安排学习时间,这样就算精力不如年轻人旺盛,领悟不如年轻人快,也可以及时在职场英语方面获得提升。“老人”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多年的社会阅历加上流利的英语交流能力,必然会成为跳槽旺季的“必杀技”。

  记者 江莹

  声音

  “英语已成为现代白领的一种标志,特别是在一些比较高档的社交场合,一口流利的英语会给别人留下好印象。而且学习英语也让我多掌握了一门语言,更利于了解和吸收外国的一些流行风尚,这对广告策划来说有利无害。”

  ——陈小姐 广告策划

  “我在公司从事的是客服工作,时常会和一些外国客人打交道,而且公司发送邮件、发布通告等都是用英语,大学学的那些英语根本不够用,不加强英语学习不行。”

  ——王小姐 外企职员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