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沃尔得英语培训:小班全外教授课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中国青年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5 【我来说两句

随着市场经济国际化的不断发展,对外贸易和入驻外企的日益增加,当今社会对既懂经济管理又懂英语的综合型人才需求旺盛。在如此的大环境下,众多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散发出浓烈的生机。沃尔得国际英语便是其中的翘楚。

 

很多人因为英语水平难以满足当下的工作需求或者英语是一个短板,妨碍了自身的发展空间,所以对参加英语培训显得尤为急切。有了培训的需要以及培训的资金,但是面对比比皆是的英语培训机构,选择哪一家反倒成了最大的难题。

 

据调查,英语培训机构的价钱对白领阶层来讲虽然能够接受,但也确实不菲,而且多数机构价格差别也不是很大,流程也是大同小异,几乎让人感慨所有的培训机构都是出自一人之手,这便会对英语的培训效果产生质疑,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

 

其实,差别肯定是存在的。就如以前上学一样,所有的学校都遵循着一样的教学模式,但是每个学校的教学成绩却是有着显著的差异的。究其缘由,那是因为教学方法的不同,在教育这条路上,一点细微的差别造就出来的成果就是天差地别。同样的,英语培训机构也属于教育范围,所以,表面上看着众多培训机构如出一辙,实际上内里乾坤完全不同。

 

作为“中国英语培训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的沃尔得国际英语,在这个英语培训机构竞争激烈的时期,不断划分出属于自己的英语市场,并且成为英语培训“多足鼎立”格局中屹立不倒的一足不是没有道理的。

 

沃尔得国际英语针对中国学员的各种实际情况和特征,独创了别具特色的“沃尔得多元学习法”,能有效的针对学员的各种问题进行教学,以求达到最佳效果。同时,沃尔得英语培训还有着它独具的优势:先进的多媒体互动教材,双语学习顾问,第三方权威评测,4人小班全外教授课,灵活的学习时间,个性化的学习系统……

 

除了丰富的课内课外学习活动,沃尔得国际英语还在中心设立了多功能休闲区,拥有丰富外文书刊杂志的阅览室,放松心情的上网冲浪区以及欣赏欧美原声电影的影视厅,让学员在中心的每个角落,都能体会到英语学习的快乐。

 

在这个众多英语培训机构角逐的年代,如何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不仅要听别人讲,更要自己去考察了解,只有亲身体会了,你才能清楚的知道它是不是最适合你的,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一切都明白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