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线话英语:在线商务英语口语学习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5 【我来说两句

到外企拿高薪工资是令人羡慕的,付出的努力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不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基础,不能在商务活动中独挡一面,很难再外企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高薪只是“画饼”罢了。

  而如今,有了线话英语的陪伴,人们通过电话学习商务英语口语,快速提高英语口语交流能力不在是奢望。线话英语以“集中全球优势英语资源,针对每个学员的自身特点彻底告别哑巴英语”为目标,自创立之日起一直走在外教一对一英语教育的前端。

  线话英语获评“最具特色培训机构” 、“2010年十大影响力品牌外语教育机构”,是获教育部批准开办现代远程教育和培训的电话英语培训机构之一。其高质量的外教团队和创新的办学理念,在业内一直享有较高的课程续报率,受到白领、出国留学者、商务人士、参加面试人员、雅思/托福口语考试人员等阶层人士的追捧和青睐。每年通过线话英语培训的学员超过上万人,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在线话英语学习商务英语口语,其优势在于:

  1、上课方式灵活,可以随时随地学习。

  线话英语通过电话或者skype与外教交流,学员不用再跑培训班,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可以自由选择时间、地点进行商务英语口语学习,不必因为业务繁忙(诸如出差或省亲)而耽误学习。

  2、师资力量雄厚,100%全职外教,纯美式外教一对一教学。

  线话英语拥有独立海外教育中心,100%固定全职外教,3年以上教学经验。英语外教通过电话或者skype进行一对一教学,纯英语环境教学,专家型英语外教让学员开口机会最大化, 可快速提高通用商务英语口语水平,学习效果事倍功半。

  3、上课频率自我选择,课时短,激发学员学习兴趣。

  线话英语培训机构周一到周五上课,周六、周日正常休息,上课时间下午14:00—18:00;晚上19:00—23:00,每节课20分钟;自我选择上课频率,选择每周1、2、3、4、5上5节课,或者选择每周1、3、5上3节课、也可以选择每周2、4上2节课。进一步激发学员学习商务英语口语的兴趣,全面提升英语口语交流水平。

  4、针对商务活动需求编制学习教材,时刻人文关怀。

  线话英语学员选择14:00—18:00 上课可以享受优惠价格待遇关爱,同时,线话英语培训机构助教会定期抽查学员的学习录音以及出勤情况,注重教学方法,尊重学员人格,及时督促学生和提供改善学习效果建议的辅助教学方法得到学员认可,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

  线话英语完全针对学员商务活动需求量身定制课程、编制学习教材的人文关怀,如《朗文国际英语(商务版)》Market Leader,《抢救上班族英语》办公室会话篇,《抢救上班族英语》文秘会话篇, Business Vocabulary in Use等教材,让学员学习商务英语口语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

  5、多元化英语学习活动,全面英语口语交流运用。

  除了课堂学习以外,学员还可以登陆线话英语网站与外教老师们交流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中外文化的异同,参加英语 Social Club 等多元化活动,在不同情境下运用英语,全面有效地提升商务英语口语水平,让每个学员都能够掌握一口纯正地道的英语口语。

  线话英语,提供最便捷、有效的教学方式,让你轻松掌握一口流利、地道的英语口语,从此再也不需为不能与外国人沟通而苦恼。“学习商务英语口语,相约线话英语”正成为职场有识之士的共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