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瑞思学科英语学费交1年上课8个月?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亲贝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7 【我来说两句

【亲贝网 消息】近日,张女士接到瑞思学科英语积水潭教学点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她的孩子所报马特班一年的学时已接近尾声。

张女士很是不解,明明缴的是一年学费,为何8个月就通知已经上完课?瑞思学科英语学校表示,学校是按照报名时学员须知上所承诺的课时上课。

张女士说,今年3月,她在瑞思学科英语积水潭教学点给5岁的孩子报名参加马特英语班,每周三全天上课。

除法定节假日外都正常上课,今年暑假也没休息。上周末,学校工作人员突然打来电话,称学习马上要结束了,是否需要继续学习。

张女士觉得奇怪,报名时分明缴的是一年1.4万元的学费,“怎么才过了8个月就说结束了?”

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暑假没有休息,是按照8个月设计的课程。“这不是在忽悠家长吗?”张女士认为,学校报名时没有把情况说清楚。

瑞思学科英语积水潭教学点教务教学管理部肖老师昨天表示,张女士的孩子报的马特班属于全天教学,从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共6个课时。

在学员须知上,该班的课时安排明确为192课时。3月份开课,每周一天,中间暑期没有放假,推算下来一天6课时,192课时约32周即8个月上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