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贝思迪英语:创新式英语教学的倡导者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浪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4 【我来说两句

在中国市场日趋国际化的今天,英语已经成为我们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年来,英语教育行业方兴未艾,业内竞争也更是如火如荼,但市场的急速扩大也就难免导致从业者鱼龙混杂,如何才能给孩子贴心而专业的启蒙教育,这成为摆在很多家长面前并且亟需解决的“大事”。

  正是对行业的深刻了解以及学术的优势,2005年,北京社科院院士和几位教育学博士共同创办了贝思迪教育机构,主要进行青少年教育的研究、开发和教学实践工作。基于各类研究成果,贝思迪通过对学生个性特点、成长环境、家庭因素及各种典型案例分析出独特的教学方法,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思想,培养并激发出孩子良好的性格行为,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在之后的教学中,贝思迪一直致力成为创新式英语教学的倡导者,坚信能够为更多的小孩子送去最适合他们的教学模式。在整个团队6年的坚守之后,贝思迪的特色教学开始为人们所熟知,也受到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和喜爱。

  教学模式的创新

  贝思迪教育机构从中国现有的教学模式出发,同时结合了语言学、心理学、教育学并同时运用多媒体强大的记录运算功能,带动学习者以记忆优化的方法,让你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同时也让你觉得在贝思迪学习英语是有趣的。

  贝思迪为孩子们营造了舒适的学习氛围和真实的教学环境,由于每个班不超过6人的超小班授课,能让每个孩子都能充分的跟外教交流,并且能在相互交流,相互游戏的过程中掌握到纯正的英语发音。贝思迪学校还为孩子们开设了自由学习班,让孩子们能在自己休息的时间可以来到学校进行自愿的学习,而后学校会为其安排个性学习计划随时学习,让孩子能够温故而知新。

  先进的教学设备也是贝思迪学校的一大亮点,多媒体课程教学更能够给学习英语的孩子们带来感官上的冲击,能够让孩子们更加直观的从听、说、看当中学习英语。而且,带有色彩的图片,有声读物更能够增强孩子们对英语记忆力和提高对英语的兴趣感。

  奇思妙想教学方法有特色

  贝思迪学校秉着对每一个学生负责的教学理念,从各个方面分析总结出了如何给孩子学习英语带来提高的教学方法。

  其一的母语教学法是采用全英文母语式授课,让孩子所看,所读,所听都是英语,同时通过肢体语言、动作、图画等教学手段使孩子们理解在全英文环境中所蕴含的知识。摒弃传统教学中的学习弊端,从真正意义上改变孩子学习英语的思维模式,从此杜绝哑巴英语,让孩子可以自信的开口说英语。

  其二的故事情景教学法是从孩子感兴趣的事物出发,来吸引小孩子的目光。世界上从来都没有教不好的老师和学不会的学生。之所以会有学不会和教不好的事情发生那都是因为采用的教学方法不得当。找到孩子们所感兴趣的事物,把它与之相结合起来,教学就容易的多了。贝思迪学校就是从这点入手,寻找到孩子们感兴趣并且熟悉的古典童话为主轴,生动活泼的插画为辅助,来吸引小朋友的学习注意力,独一无二的连续故事性教学设计对学生具有很强的趣味性,能够把孩子们引入一个奇妙的英语童语世界,让孩子身临其境的去学习,大大提高了少儿学习英语的兴趣。

  其三是多媒体互动教学法。贝思迪学校引进先进教学技术,采用多媒体互动白板和配套教学资源与面授课程同步的场景式DVD教学软件等多种互动教学法学习,通过恰当贴切的音乐、影片、图画、文字,可以再现生活中的真实场景,丰富课堂内容,拓展延伸教学空间,营造恰当的情景氛围,让孩子的学习兴趣更加浓厚。

  推陈出新,引领学习新潮流

  贝思迪学校不仅仅在教学方法上新颖出彩,其在教学服务上更是技高一筹。

  贝思迪学校推出的“四维一体”的全程跟踪服务,是能够及时的发现孩子在某些方面不足的同时能够及时的做出相应的辅导。就是在这里学习的每位孩子身边都会有四个老师辅导,其中包括他的课程老师、教务老师、中教、外教,来共同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进度,确保每一位学员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在很多传统模式的授课中,学生大多都是学习单词和语法知识,这样的教学模式下的成果往往都是学生只会做不会说的“哑巴式英语”,贝思迪打破了其传统的教学模式,在开学之初就会先测评孩子的英语能力,然后进行中外教师资的不同配比,采用中外教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在教给孩子单词语法的同时,能够和外教老师充分的联系交流口语,让孩子对英语的实际运用能力也得到提升。

  贝思迪推出的亲子桥家校互动联盟,为家长与孩子在学习英语上搭建了一座桥梁。通常情况下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和知识掌握程度家长并不知晓,只有通过期末的考试成绩才能见证,家长也无法对孩子的学习进度进行跟进,而贝思迪教育的亲子手册可以将每次上课孩子当堂表现,知识掌握程度和家庭作业都反馈给家长,以便家长跟进孩子的学习。

  今天的贝思迪学校已不仅仅是一所单纯的以培养孩子学好英语为目的的英语培训机构,在遵守国家现有教育体制的前提下,贝思迪引进国际领先教学理念,通过教学方法、教学思想的创新和改变,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公平、适合自身的、科学的教育资源,以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为己任,贝思迪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此文章转自卓越传媒)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