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大学英语预备班明星讲师团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生活新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21 【我来说两句

主讲教师新东方大学英语预备班明星讲师团

NO1.赵晓麟昆明新东方校长,雅思阅读名师。南开大学毕业,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教学经验,以激情澎湃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立竿见影的效果博得了学员的尊敬和喜爱。

NO2.薛鹏国内外考试部主管,托福写作名师。第十二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西部赛区一等奖,2007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省冠军。

NO3.龙睿口语名师。疯狂热爱音乐和舞蹈,不仅带给学生欲罢不能的托福、雅思口语课堂,更能呈现完美的歌喉和舞姿,学员心目中永远的明星。

NO4.杨卫林词汇名师。诡异奇特的外形下隐藏着一颗柔软细腻的心。善于将枯燥的词汇记忆转为诙谐幽默而又不失深刻的英语课堂,深受学生喜爱。

NO5.王文佳雅思听口名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毕业。她将多彩的生活经历、独到的文化感悟以及对于雅思考试的深刻理解结合起来,呈现非同寻常的口语课堂。

教学宗旨 实现“应试能力”和“实用能力”的双赢,夺取大学入学后的第一个“领先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