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北京新东方迈格森国际教育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21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位于北京万通中心的新东方迈格森国际教育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将致力于为4—17岁青少年提供以美国常青藤教育理念为核心的一站式出国培训课程。这也标志着新东方正式进军少儿高端英语培训领域。

新东方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敏洪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在读完高中之后就选择出国留学,由于在文化和学习习惯上的准备不足,很难与国外教学体系实现顺利对接。新东方推出迈格森国际教育中心,将致力于培养具有独立思考能力、优异学业成绩和全球公民素养的青少年英才。

据了解,迈格森教学采用由美国引进的儿童英语互动教学系统,针对不同年龄阶段设置了4大阶段共14个级别的课程。通过8—12人小班授课模式,侧重于孩子品格教育和能力培养,并可对接小升初、中考及各项出国考试。继在万通中心设立首家学习中心后,年内新东方还将在北京增开3—5家,并同期扩展到全国多个城市。

俞敏洪表示,尽管迈格森主打高端培训市场,但新东方仍会关注不同层次的百姓对英语学习的需求,并将新东方的教学成果辐射到更多的人群。同时,新东方还会挑选一些家庭经济困难、表现卓越的优秀学生免费进入迈格森学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