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阶梯英语助力让孩子快乐过个暑期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4 【我来说两句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培训机构,家长在选择培训班的时候,如何让孩子像热爱大片一样的喜欢上课?阶梯英语专家提醒道:主动学习,才是问题的关键。对此,阶梯英语教育专家就一针见血的指出:“阶梯英语培训的首要原则,就是要调动孩子的学习乐趣,主动学习,真正的快乐学习才是学习的源动力;所以家长在选择暑期培训班的时候,尤其要了解清楚培训机构的学习方法、教师特色,尤其是要给孩子提供轻松快乐的学习环境。”

  尤其是对培训班的选择,阶梯英语专家还特别提醒,家长在选择少儿英语补习班的时候品牌、口碑、教学模式等等都要考虑进去,快乐学习对于将暑期培训与日常学习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英语培训尤为重要。

  阶梯教育集团20年专注耕耘少儿及儿童美语教育,除针对中国儿童学习需求,自行研发英语教材,更引领业界率先引进美国芝麻街美语《TPR肢体语言教学》、《螺旋重迭式教学法》、《母语教学法》以及《自然拼音教学法》等,足称为中国儿童美语改革之先行者。在英语培训班之教学上,阶梯以自身研发之《POPODOO波波嘟美语》、《Wee!我乐学英语》为主教材,结合高端技术的多媒体课程,让每个孩子无论在学校或家庭,都拥有最佳美语学习环境。

 

  其中,《TPR肢体语言教学》是目前国内广为运用的美语教学法之一。在孩子们中间尤为受到欢迎,孩子们通过游戏学习生活化的英语。比如在教给孩子“mouse”这个词时,不是一遍遍念这个词,而要摸着自己的鼻子,对孩子们说“touch your mouse”,这样便把单词放进了日常生活常用的语言环境,更好地激发了孩子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

  阶梯英语正在用一种让孩子快乐,家长放心的教学手法提起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这种特有的教学模式也越来越获得广泛的认可,而成为国内先进少儿英语教学模式的典范。希望快乐式的学习,能陪伴孩子度过快乐的暑假生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