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线话英语口语培训-互联网时代教学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4 【我来说两句

众所周知,互联网不但改变获得信息的方式,它还改变着学习内容和手段的性质。互联网已经成为提供教育的可行的、并且是需求甚大的工具。它在传统的课堂教学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把远程教育和以计算机为基础的职业培训变成重要的、不可获缺的学习方式。时下风靡全国的线话英语培训学校就是借助电话和网络,让学员与专业外教在全英语特定环境下一对一学习英语口语。其“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灵活便捷的学习方式、专家型外教一对一的教学、因人施教的教学方法、全英文环境及人性化关爱”和致力于“让每个学英语的人都有自己的外教”、“让每位学员随时随地学纯正英语”、“让每位学员通过学习真正提高口语能力”的高定位办学宗旨赢得了职业经理人和商务人士及广大英语爱好者尽快提升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的愿望,获评“2010年十大影响力品牌外语教育机构”,在“沪江英语网”发起的“十佳”品牌机构评选中,被网友评为“最具特色培训机构”。
  一、特定语言环境是学好英语口语的关键。
  学生时代老师就反复强调:只有给自己创造一个英语环境才能找到语感,也才能学好英语口语,在中考、高考中得高分。学的好的同学大多经常通过听英语磁带,和同学用英语进行对话交流和沟通,主动去英语角,与外教进行一对一沟通和辩论。线话英语教学从根本上有别于传统的应试语言学习中的“填鸭式”教学方法,学员完全在抛开母语的环境里进行英语口语学习,最大限度地遵循语言内在规律,其特色办学模式全面激发学生潜能和学习兴趣,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英语变成自己得心应手的语言能力。大部分学员通过线话英语3个月学习就可以单独和外教进行自由交流,学习6个月,基本上就可以用一口流利、地道、标准的美式英语实现比较高效的商务交流与工作沟通。
  二、线话英语一对一电话教学凸显人文关爱。
  世界贸易一体化及信息时代的到来,让英语广受欢迎,英语语言培训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长,英语成为互联网和国际商务中占支配地位的语种。世界各地的政府都在采取措施在全球化的知识经济中获得有技能的劳动力,其中,英语口语的技能被提高,成为人们终身学习的项目之一。线话英语上课时间弹性,学员可以在校舍开放期间自由选择上课时间,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也不会因为开会或者省亲、生病住院而耽误英语口语学习,学员想学英语,只要具备电脑或者电话就可以随时随地与专业外教轻松自在地用英语口语交流。课堂内,线话英语侧重语感培养,让学员们在实际生活情景中运用英语,增强自信。课堂外,外教老师会定期为学员学习内容和作业进行全面评核,专业的英语助教会定期的听取学生的上课录音,发现问题或提出更适合学员学习的方法,学员可以随时登陆网站与外教老师们交流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了解中外文化的异同,通过参加英语 Social Club 等多元化活动,在不同情境下运用英语,全面有效地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三、申请线话英语学习四部曲,免费试听课最核心。
  申请线话英语学习第一步:在线话网站里注册成为线话会员;第二步:在线话网站里申请评测英语口语实力的水平测试, 同时免费体验和外教1:1英语交流;第三步:以水平测试的结果为基础考虑自己的学习目标并选择课程;第四步:通过与学习顾问进行洽谈,确认自己的授课课程,再定授课时间就可以通过使用电话或实时通讯工具Skype让外教给予授课了。线话英语由专业外教免费为学员提供一次20分钟一对一试听课,达到测试学员目前的英语听说能力以及学习要求和目的,完全满足学员各方面需求。
  线话英语通过越洋电话和互联网络这一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的教学模式,正日益受到广大有识人士的关注,它简便快捷的培训交流方式必将掀起国内英语培训行业的一场革命,成为互联网时代英语教学的新宠!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