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环球美联英语引领高端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6 【我来说两句

--成人英语培训走出运用新模式

  根据最近一项报告,中国学习英语人数超过四亿,而且中国每年新增2000万人学英语。而受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影响,就业市场遭受重挫,各大用人单位需求量下降明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大学毕业生将超过630万,需要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总数超过740万。于是出现了这么一个景象,众多职场人士或者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学生,为了增加自己的“含金量”,纷纷加入“充电”大军。而“充电”之后却与预期的就业或跳槽出现了“负预期”,这其中表现比较突出的就是英语培训市场。

  笔者走访了解到,众多英语培训机构推出了各种英语培训课程,但学习之后效果先不说,课程结束之后如果用英语为自己的发展添砖加瓦却是众多学习者迷茫的,许多学员纷纷抱怨。而业内人士也指出,如何让学员快速学好英语?如何让英语成为一技之长?如何让学员凭着良好的英语杀入外企,真正学以致用?如何帮助学员实现英语学习之后的快速就业?这将是各个英语培训机构需要做好的,也是各个英语学习者选择辅导机构参考的一个考量。

  环球美联开创“英语培训+职业规划”新模式

  数据显示,有超过50%的人对自己的职业规划缺乏真正的认识,有54%的人学了英语之后找的工作无法使用英语,导致英语最后的荒废。32%的人在接受了英语培训后对于其获得的岗位不满意。

  基于对职业人普遍出现职业瓶颈,大学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茫无所措,众多英语学习者希望借助英语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而受挫等现象越来越严重的不利于行业发展的反思。进入中国培训市场十余年的环球美联英语,及时为学员推出了系统化的职业发展规划服务。帮助广大学习英语的学员能够快速进入职场,让广大学员实现用英语增值的梦想,为广大学员快速进入企业建立最佳的“英语通道”。

  据环球美联英语市场负责人介绍,面对职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实,环球美联英语成立了专业的职业发展中心,开创了英语培训+职业发展同步服务的英语培训个性化服务模式。以此来帮助每一位环球美联英语的学员迅速驶入职业生涯发展的新航道。让学员不但接受良好的英语培训,同时也能助其凭借良好的英语技能实现好的职业发展。

  据了解,环球美联英语摒弃了以开展定期职业规划讲座的传统授之以渔的方式,而以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服务取而代之。环球美联英语不仅仅定期开展职业规划的讲座,还会与每一位学生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学生的基本信息和自己的发展需求,然后经过科学系统的测试,结合当今形势,为学生进行高端、专业性的人生职业发展规划计划,用专业的知识为学生找到合适的职业寻求最佳途径,同时环球美联英语还和众多知名的人力资源公司合作、邀请知名企业开展招聘等方式为学生提供求职进阶平台。

  一站式贴身服务,解决英语学习之后的烦恼!

  据了解,环球美联英语在给学生进行英语培训的同时,还配有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并且在学生学业有成之后,优先推荐就业。学生在英语培训学校既能够得到纯外教的英语培训,又能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将来的职业。作为首家开展职业规划服务业务的机构,其职业规划又有何创新之处呢?

  创新一:求职与职业生涯规划咨询相结合

  环球美联英语的职业发展规划服务将会与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有效沟通,了解学员的基本信息和自己的发展需求,再经过科学系统的职业心理性格测试,运用各种职业发展模型理论,结合当今形势,分析在工作中的优势、劣势,为学员进行高端、专业性的人生职业发展规划计划。为寻求帮助者找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不仅能帮助学院实现目标,更重要的是有助于真正了解自己,从而设计出合理、可行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该项咨询服务主要通过帮助学员更多地进行自我理解和社会理解

后,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制定详细而周密的个人计划,在职业发展中通过用脑偏好等因素的平衡发展来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

  创新二:方法引导--职业发展规划知识讲座

  职业发展中心将会定期在各中心举办职业发展规划系列讲座,主要包括简历、面试为主的求职技巧讲座;以谈判、演讲为主的商务沟通讲座;以职业发展规划为主的讲座。通过这一系列的讲座,我们的学员可以学习锻炼许多制胜职场的特殊技能。认识自我,找到核心竞争力。

  创新三:走进企业--优秀企业工作推荐

  环球美联英语和众多著名的人力资源公司合作,确保学员们了解最新的职场信息并面对更广阔的工作机会。此外,职业发展中心还会不定期的邀请知名企业来中心针对我们的学员开展招聘。

  靠着职业发展方向指导、举行系列讲座、搭建求职平台这三大举措,环球美联英语已经成功为多名学员找到了工作。

  环球美联从简单英语培训到有针对性和个性化的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就是一个开拓性尝试。事实证明,环球美联在职业规划领域走在了前列,也走出了英语培训行业复合型的增长服务模式,让更多的学习者获得了实际的助益。环球美联负责人告诉记者,环球美联一直都在应对职场纷繁信息和变动选择的成功法则上做着积极地探索研究,促使广大学生在职业发展过程中形成良好的职场敏感度,为其职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