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美华少儿英语:英语学习领跑者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6 【我来说两句

美国创新教育(CreativeTeachingProgram,简称CTP)成立于1965年,拥有46年的英语教育出版、培训历史,覆盖台湾、日本、韩国等100多个国家。超过4亿人使用美国创新教育出版社教材学习英语。旗下众多教育产品,如《LearntoRead》、《LearntoWrite》、《IttyBittyPhonicsReaders》等受到全球儿童广泛喜爱,凭借美国创新教育出版社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对中国教育市场的发展战略及投入,CTP致力于将创新的教育理念及教学方式带给中国千万家庭,打造中国3-12岁中国少儿美式教育第一品牌。

美国美华少儿英语,少儿美式英语学习领跑者。美华教育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少儿英语教育咨询与服务的美国独资集团公司,致力于引进美国先进的原版英语教材、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教学方法,打造3-12岁中国少儿美式教育第一品牌。美华教育隶属于上市公司新华控股项目。

美华英语立志把美国成熟的社区学习中心带入中国,包括全套的社区中心运营方案、教师、教学方案以及活动方案,打造建立美式社区学习中心,使用世界同步的美国原版教材及教学体系,将人性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做到社区中,确保家长放心省心,学生学习效果明显提升。

打造美式社区学习中心以及美式的师资教学方法;运用互动多媒体教学软件和设备,将学生浸入在全英语的环境中;打造高品质,高服务,高效益的学习中心。

2011年,CTP再一次被“美国教育商杂志”评为最受零售商推荐的产品系列。来自加州圣巴巴拉的Bennett教育资源供应商,VernonMoore谈到去年以来,来自CTP的“ThePoppinPatterns”系列产品的购买量继续强势增长,包括“归校系列”“装饰系列”“字母系列“等。截至2011年5月,最新数据显示CTP业务已扩展至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荣升为全美最大的3-14年级教学资源供应机构!

CTP品牌文化解读

C:Courage/勇敢

CTP教育中,很注重对儿童自信心的培养,在教学的过程中,让孩子们学会不怕困难,提高自信心,能够独立自主的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一味的选择依赖与退缩。勇敢的克服困难,并且体会到胜利的成就感。

T:Thankful/感恩

感恩教育也是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点,CTP同样也认识到了这一点,因为CTP认为,一个聪明的孩子并不仅仅反映在智慧上,同样也反映在行为上,在CTP的教学中,融入了感恩教育,教会孩子们如何学会感恩,学会如何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体验到助人为乐的享受。

P:Patient/忍耐

很多孩子往往会因为太过于在乎结果而急于求成,忽略了过程的体验。因此,CTP在教学中融入了忍耐教育,教会了孩子们冷静思考、学会忍耐并注意观察,在安静中学会思考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思考与实践,因为一个成功者的必备因素之一就是在于其冷静的头脑和观察细节的眼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