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北京贝乐学科英语平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6 【我来说两句

家门口的“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

  连日来望京西园四区416楼不停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多是爸爸妈妈带着宝贝们进进出出,这座三层小楼被围得水泄不通,笔者上前一探究竟,原来是“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贝乐学科英语正式进驻望京,2-12岁的孩子们都将有机会接受原汁原味的美国公立全日制小学及学前教育。消息传出,妈妈们喜笑颜开,纷纷带着宝贝们前来参观、预约、试听、感受。

  在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教室里,笔者看到,活泼生动的对话在全球领先的电子互动白板里栩栩如生,风趣随和的外教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启发式的思考提问让孩子们欢呼雀跃,思如泉涌,纯正的美语,原汁原味的美国课堂,孩子们一直兴奋着,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享受知识和挑战的乐趣。

  据介绍,这是京城高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贝乐学科英语全面引入国际教育巨头麦格希(McGraw-Hill)10多年700多名专家3 亿美金打造的“美国幼儿园” (2—6岁)“美国小学” (7—12岁)主流课程体系,符合美国教育部标准。

  美国小学及学前教育都学什么?

  美国小学包括1-6年级(有时1-8年级),有的也包含幼儿园。公立小学课程由每个学区决定,学区根据本州教育标准和各年级标准来选择课程指导和教科书。一般规模较小(每班小于20人)。

  美国小学课程极富弹性;既没有界限明确的学科,也没有固定不变的教学课时。一般开设语文、数学、自然科学、社会以及体育、美术、音乐等课程,语文所占比例最大,尤为重视阅读。数学主要学习最基础的加减乘除四则运算,重视数学思维的建构。

  自然科学课一般包括科学知识和原理、环境教育、常识等,社会课涉及面极广,包括历史、地理、政治、经济、资源保护常识等。常以生活化的方式教授,如安排参观市政厅,警察局等、由学生收集与相关课题有关的资料等、小组讨论以及录音、录像等,亲身体验而不是死记硬背,实践性很强。总体来说,美国小学较重视学生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培养,是启发鼓励探索式的教学。

  全美全职外教+学科英语+美国麦格希原版教材

  “贝乐是独家采用全美国外教全职教学,外教均有TESOL认证,“学科英语”就是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自然等各门学科”,副总裁Larry介绍:“这是培养孩子的工作英语和第二母语思维能力。美国麦格希是我们的独家教材提供商,所以我们所有的教材都是原版的。”

  建构深度美式思维,培养国际领导力

  笔者很好奇上课方式,学术主管Jaime介绍说,“外教是课堂引导者,很多时候课堂作业都会分组并随机指定小组长(Leader),大家分组讨论分工协作完成作业后,Leader还要上台用英文进行汇报演讲,每个孩子会有不同的分工,也都有机会扮演不用的角色。贝乐的小学员和美国同龄人的课程和上课方式是一样的,在很好的锻炼口语的同时,也像美国小朋友那样锻炼了项目管理、演讲能力、领导力和创造力等。”

  说话间已围满了前来咨询预约的家长,前台工作人员让大家排好队,“别急,一个一个登记,大家都有机会的”,她擦擦汗,笑着告诉笔者:“上过试听课的家长几乎都给孩子报了一学年的课程,这些天来预约试听课的家长络绎不绝,很大部分都是口口相传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