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易说堂英语培训CEO张继承访谈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中国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10 【我来说两句

近日,易说堂电话英语培训教学体系全新升级,“ 15 阶段系统学习 +6:1 教学管理服务 + 明确的教学质量监管系统”,全面提高听说读写四大功能,囊括语音语法词汇三大要素。时下,英语的实用性已经逐渐成为学习者学习的重点。易说堂电话英语在一对一教学的基础上更为注重实用和口语的培训,并打造出低碳、方便高效及个性化的英语教学理念,旨在“教中国人学好外语,让中国走向世界”。为了更深入了解易说堂英语,记者对易说堂英语 CEO 张继承进行了采访。

据记者了解,张继承教授, Peter Zhang ,是著名的中英法多语种教育培训专家、主持人、激励演讲大师;首届中国青少年外语大赛形象大使、《汉英搭配大词典》常务主编;并担任广东省多语翻译研究常务理事,以及国内外多所大学客座教授。他是《实战英语》的创始人,以及“易贝国际教育”总经理。

【记者】:易说堂英语( http://www.e-say.com.cn/ )的教学模式如何带给学习者出色的学习效果?

【张继承】:易说堂英语的创立旨在为中国人彻底克服“聋哑英语”的困境,打破传统英语学习方法,颠覆学习英语思维,采用实用的英语口语教程,配合专业的外教团队,采用“三位一体”教学模式,全面训练学员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外教老师与学员的电话对话中训练学员的听、说能力,强化口语训练,不靠死记硬背,通过与外教老师上课的实战模拟,学员学完后可以做到脱口而出,轻松自信讲英语。在 6:1 教学管理服务和教学质量监管系统两大系统协助下,大大地确保了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效果。

【记者】:易说堂英语的个性化教学具体是怎样的?

【张继承】:作为中国电话英语培训的创始者,易说堂英语一直在行业内处于领先的地位,也同时为学员带来最高效便捷最具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在正式授课之前,我们会为学员提供一个免费的英语等级测试( http://www.e-say.com.cn/apply7/ ),并根据测试结果制定符合学员实际状况的教学方案(教材构成 + 课程 + 难度设定)。老师们也会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 ( 如发音、单词量、语言习惯等 ) ,制定授课进度等所需的学习资料及推荐学习方法。

【记者】:你的教学理念是怎样的呢?是以实用性为主吗 ?

【张继承】:我主张以“全面训练、听说领先、突出实战”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帮助学习者培养新的习惯外,还能帮助学习者克服各种心理障碍,建立自信、充分发挥潜能、敢于挑战。在全真环境里,训练学习者最大极限地发掘自身语言天赋和潜力,充分利用客观语言环境,全方位地掌握英语的本质特征,以达到对英语娴熟运用的最高境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