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三联“108魔方英语”推出自助餐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10 【我来说两句

咨询电话:0991-4545600高老师、13369648160

  地址:西北路1路车站郑泰教育大厦六楼

  “108魔方英语”同步课程

  新疆都市报记者 薄晓

  都市报讯 9月8日,乌鲁木齐市三联教育培训中心格外忙碌,试听“108魔方英语”的预约电话不断,都是准备利用中秋节小长假来试听和报名上课的。他们大部分是冲着三联“魔方英语”新学期推出的自助餐教学来的:“交一份钱,可以上三份课”“只要报了班,除了必上的课以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查遗补缺,选择上其他年级的课程,不再另外收费。”

  “新学期开始,现在来报名的这些学生和家长都是通过朋友学习"108魔方英语"后转介绍来的,一个暑假的培训,很多家长对我们的教学方法和理念很认可了。”三联校长张静说。

  从事了十多年的英语教学、高级中学英语教学资质、具有在上海学大教育集团工作多年的经验,三联“108魔方英语”金牌讲师高老师说:“我们的教学目标就是为了让孩子的学习成绩快速提高,我们独创的英语教学方法通过几个月的培训,已经通过了验证,比如参加中考的孩子,原来成绩90分左右的现在突破到110分了,再比如利用暑假参加过我们单词速记班的孩子现在都是带着轻松的心情开始了新学期,为什么,因为单词这一关过了,像特别优异的小学段孩子,利用暑假已经将小学段的六七百个单词全部掌握了。”

  小班制授课,教学方法灵活轻松,学生一学就会、一用就灵,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把所学英语课程中的重点、难点提炼出来在反复练习中让学生学得会、记得住、会运用,每周还有“维护课”监督促进学生……这些都是三联“108魔方英语”能让学生快速提高英语成绩的“法宝”。

  一切为了孩子成绩快速提高!新学期推出的这个自助餐教学,可谓是三联给学生和家长送出的一份大礼。

  “打个比方,一个学生报了高二课程,但他还觉得自己高一的有些内容还不够扎实,那么可以同时来听高一的课,我们不额外收费,只要你有需求,我们会最大量的满足孩子的需求,你只要有时间,就来上,我们的课程安排都是错开的,和你报的年级课不会发生冲突。再比如报了高三的班,我想从高一来听行不行,可以。”

  高老师说,这就好比像自助餐一样,学生除必上的课以外,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需要吃什么就吃什么,我们的教学进度、各年级每周要讲的知识点,我都会提前公布,学生可以有选择地来上,家长心里也明明白白。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