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大桥外语并购莱德尔外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长春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9 【我来说两句

2011年9月28日,中国青少年英语教育旗舰品牌大桥外语成功并购长春市莱德尔外语培训学校,并于当日上午在长春市吉隆坡大酒店正式签订并购协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大桥外国语学校于1992年在长春建校至今,始终秉承独特的“超前教育”理念,以超群的品牌实力、卓越的教学质量始终走在同行业前列。2006年5月,大桥外语入驻石家庄并成功并购石家庄大山外语,仅仅两年时间,大桥外语在石家庄地区迅速扩展为16所校区,成为石家庄地区外语培训市场的领航者。至今,大桥外语通过19年的办学,获得了全国百余所直属校区、百余所加盟校的超大办学规模。此次签约仪式中的长春市莱德尔外语培训学校创建于1999年,凭借突出的口语拓展教学,先后获得诸多殊荣。目前,莱德尔在吉林省内开设近20余所校区,是吉林省内著名外语培训学校之一。

  此次大桥外语与莱德尔的强强联手,既是大桥外语自身强大实力的体现,也是国内外语培训市场分散资源优化整合的趋势及需要。“并购后的莱德尔外语学校将由大桥外语实施整体运营管理,大桥外语希望通过此次并购,在吸纳莱德尔外语学校突出口语教学强大的教研成果的基础上,通过大桥外语成熟的星级管理理念、先进的校区环境装修等进行全方位升级,让企业得到双赢!”大桥外语学校赵校长非常有信心地说。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