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Spelling Star英孚拼词达人赛第二赛季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6 【我来说两句

囧、纠结、控、顶、神马都是浮云……网络“潮”词咋用英文表达?在这个寒假,快来EF英孚学“潮”英语,秀出你的“国际范儿”,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EF英孚的外教现在就教给大家几个“潮”词汇的“标准老外用法”。

  剩女:cougar。这个词在英语里的原意是美洲狮,因为“剩女”只不过指年龄有一点大、未婚的女生,相信不会被剩下,所以,不用“left girl”来形容。

  另外,还有一些流行语在不同语句中的表达完全不同。比如说“顶”,我们都知道是“支持”的意思,英文是“support”。现在就来看看“顶”的变身:他是家里的“顶”梁柱,“He is the pillar of his family”;踢足球时,把球“顶”入空门,“head the ball into an open goal”;在生活中,有人干活又快又好,一个“顶”两个,就是“I can do the work of two people”。

  英语是如此奇妙,来英孚跟老外学地道“潮”英语,让你的寒假更精彩!

  另外,“Spelling Star英孚拼词达人赛”第二赛季已全线启动。在2011年第一赛季中,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的小选手,将在2012年1月15日踏上他们的免费游学之旅,“英美澳三国联游”的第一站是洛杉矶。

  在“Spelling Star英孚拼词达人赛”第二赛季中,英孚在长春的三大校区“百团大战”热战正酣。在EF英孚,你不但可以学“潮”英语,还可以与小伙伴组团参与“拼词达人赛”,“友情战团”无坚不摧,快来用友情的力量赢取超级游学大奖。当然,我们也欢迎单枪匹马的“小勇士”,直接登录官网来挑战!

  学习“潮”英语,还有奖品可以拿。你知道“打酱油”用英语怎么说吗?如果知道答案,快快拨打0431-85627888,答对即可获得新年好礼一份。

  拼词达人赛事官网:www.spellingstar.com

  英孚教育长春学校官方微博:weibo.com/efchangchun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