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胡萝卜英语:北美外教口语培训服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6 【我来说两句

胡萝卜英语是快乐特教育旗下中国品牌,胡萝卜英语(Korea)成立于2000年,经过11年的发展,已经是韩国最大的语言培训服务商,超过4000家包括三星LG等韩国大中型企业、450所学校、700多个政府机构都是胡萝卜英语的客户,每年超过5万名学员在胡萝卜英语学习,满意度更是超过94%。

胡萝卜英语立足中国,通过外教网络视频一对一和电话一对一的在线形式,为中国学员包括企业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在线英语口语培训服务。11年的教育运营,造就了胡萝卜英语强大的教学优势。

1. 100%北美外教。

外教师资力量和专业程度直接决定培训效果,为此胡萝卜英语在美国新泽西州和加拿大的温哥华分别建有教学中心,拥有全职外教老师超过200人,外教老师均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和三年以上的教学经验,经过胡萝卜英语严格的测试和培训考核,并且全程老师满意度调查,保证师资质量和教学效果的绝对专业。

2. 网络视频一对一和电话一对一授课。

胡萝卜英语与全球各大网络电信运营商合作,全球布局网络宽带和服务器,开发最先进的网络视频上课客户端,全部课程均为外教一对一授课,保证学员享受最清晰流畅的上课体验和学习效果。

3. 独立的语言教育研发中心。

为保证英语口语培训的个性化需求和在线培训模式的效果,胡萝卜英语的语言教育研发中心开发了胡萝卜英语全系列教材、通用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口语和商务软实力英语等,胡萝卜英语教育研发中心还研发了全球领先的基于SuperEbook的预习系统和基于纠错的ZeroMistake系统,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学员最佳的学习效果!

4. 权威独立的SPAC评测中心。

SPAC评测中心是胡萝卜英语最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包括C-Test评测、Opic评测和Toeic评测,其中Toeic评测是胡萝卜英语美国考试教育服务中心的托业考试研究机构联合开发的,100%标准的托业口语测试,不仅是胡萝卜英语学员口语水平评测监控认证的工具,越来越多的企业也采用SPAC Toeic评测作为员工招聘和考核的工具。

5. SIROC学习系统。

SIROC学习系统是快乐特教育11年的教学精华结晶,优秀真人外教和先进教育科技的融合,能够帮助学员快速掌握英语知识、提升英语口语水平。超过30万学员在胡萝卜英语的帮助下,成功地提升英语口语水平,达到学习预期目标

胡萝卜英语,不仅改变了中国英语教育的格局和模式,更让中国广大英语学员有机会以更加轻松快捷方便的方式享受全球最优质的英语教学资源和学习方法!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