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魔奇英语:开启孩子的快乐学习之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 【我来说两句

鼎盛・彼昂教育是国内专业从事儿童教育类产品研发、销售、教学、服务一体化的新型产业化教育机构。18年来,公司秉承着“用爱心做教育,育人为本;用品质做教育,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取得了辉煌的办学成果。

  鼎盛・彼昂致力于3-12岁儿童英语教育,开设了魔奇英语系列课程,采用自主研发的魔奇英语系列教材,独创SMART教学法,结合面对面小班培训、电子白板多媒体教学、营队活动、家长俱乐部,真正为孩子与家长创建多媒体、多元化、多层次、多结构的英语教学新格局。以科学创新的国际视野,汇集并开发独具优势的国际教学资源,创设完整的教育空间,打造二十一世纪国际儿童新形象。

  据了解,鼎盛・彼昂教育研发的《魔奇英语》系列教材是集合了18年儿童英语教育一线教学经验,耗时5年陆续自主研发教材及教学方法的结晶。该系列教材做到了让孩子“扬长促短”,实现了从“学英语”到“用英语”的大幅度提升。凭借其立体、互动、形式多样的教材及课程,满足不同类型儿童的学习需求,并充分考虑到孩子的年龄和心理特点,使用卡通化、拟人化的动物做主角,形象可爱、亲切,备受孩子们喜爱,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使英语学习过程成为一次童话之旅。

  魔奇英语学校更是采用活泼有趣的课文内容插图制作成大幅背景墙,以家庭、学校、游乐园为不同主题,让孩子们在优美的环境中学习英语。全球领先的数码互动白板更是集文字、声音、动画、影像于一体,将难以理解的抽象知识形象具体化,专家名师制作的多媒体课件,以互动的游戏式的方式,极大地引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与参与性。

  鼎盛・彼昂在全国开设旗舰学校,作为省、市、区的服务中心,且拥有49家直营连锁学校,各校均配备了高素质、有责任心的专职教师队伍。培训学生10万余人,在校人数近23000人。用品质建立信誉,鼎盛受到社会广泛的认可和嘉赞。鼎盛・彼昂教育始终以创造更加丰富、快乐的教学为出发点,不断探索更好的教育、更适合中国孩子的教育,树立真正高品质的儿童英语教育的典范。(文字整理初小青)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