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戴氏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1 【我来说两句

成都戴氏英语培训学校

戴氏英语(DSE)---1989年由戴国斌先生创立于中国成都。

   戴氏英语以一套独创、高效的英语教学法--“DSE”教学法,使中学生在短期内成绩大幅度提高而一举成名。18年来,大量海内外教育专家、中学特、高级教师相继加盟戴氏,不断创新,完善DSE教学法先后研发出大量高水平的特色化教材,取得了累累教学硕果,使戴氏英语成为成都市乃至中国西部大型权威教育机构。随着美国、加拿大、西安、绵阳、德阳等分校的相继创办,戴氏英语成为了知名国际化教育品牌。

   戴氏教育服务项目---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亲子教育)、少儿教育、中学教育(中学名师教育)、高等教育(大专*本科文凭)、成人英语培训,高考复读,企业培训,职业技术教育(IT教育)、艺术教育、出国咨询等。

   戴氏教育集团所属机构---成都戴氏英语学校(总校),四川戴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成都戴氏职业技术学校、美国戴氏教育中心(DECU),加拿大戴氏教育中心(DECC),温哥华戴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DECV)、陕西戴氏教育管理公司,西安戴氏英语学校,绵阳、德阳、都江堰等30所分校。

校址:成都市顺城街顺吉大厦六楼

电话 :028-6613256 86743712 86752392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