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2 【我来说两句

成都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

成都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隶属于大连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9月份,是阿斯顿英语培训集团在西南地区开设的第一家学校。

成都是“天府之国”,中国四川省的省会,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级卫生城市。成都历史十分悠久,是一座拥有2400多年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融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特大中心城市。它以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风光绚丽多姿和古迹众多而闻名于世。现在成都市的文化浏览区位于以浣花溪为纽带,以杜甫草堂,武侯祠,青羊宫,文殊院,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府南河等为代表的西效,东效和北效是主要的工业区,南效是高等学府和科研机构的集中的文化教育区。

在这里,物别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在中国的历史上创造了两大奇迹:一是它的名字,2000多年来从未更过,这在中国地名上实属罕见;二是2000多年来成都一直是四川地区的郡,州,府,道,省等行政区划的首府所在地,从未迁移过,可算得上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省会城市之一。

与所有的兄弟阿斯顿学校一样,成都阿斯顿英语培训学校的目标是提高学员的英语听、说实际运用能力,将英语的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寓教于乐,最终使学员能把英语当作母语一样的运用自如。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名。”虽然成都阿斯顿尚处幼年,但实力铸就未来,我们有信心和实力,打造“成都英语学校第一品牌”。

成都阿斯顿城市主管Nancy Shen与外方主管Phil Andrews携成都阿斯顿所有员工期待你们的到来!

成都是“天府之国”,中国四川省的省会,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级卫生城市,是世界稀世珍宝大熊猫的故乡,又是中国西南地区“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通信枢纽”。成都历史十分悠久,是一座拥有2400多年的文化名城。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4号, 610075. 成都阿斯顿英语学校

Tel: 86-28 8771 6661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