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诺贝尔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4 【我来说两句

成都诺贝尔英语培训学校

新动态诺贝尔国际英语学校是中国投资机构与美国岱恩国际教育机构合作的英语学校;在成都时代广场的中心是诺贝尔国际英语在西南地区的第一中心,也是西南地区第一家拥有多元法教学能力的英语培训机构。教学系统历经16年有着在全球70多个国家成功的实践经验。    教学方法“多元法”进入中国5年来风靡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所到之处给渴望学习英语的人们带来了福音;仅仅5年时间,其社会效果和对学英语人们产生的魅力已经超过了知名的外国语大学,成为中国英语教育史上新的里程碑。    

我们创造了一个如同置身海外、受所有学习英语成功者推崇的—真实的英语母语环境:全部由外籍教师授课,结合先进的多媒体教育技术,并组织英语沙龙和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欣赏原版英语影片,让学员与外教的充分交流中掌握纯正英语,通过各种场合提高英语交流能力。    

诺贝尔国际英语的教学方式是将有指导的多媒体教学与有明确目的小班课堂教学有机地结合,发挥各自的长处,弥补各自的短处,通过扎实、有针对性的、有效的学习,逐步在学习者头脑中形成英语语言的框架,以获取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这一结合的教学方式已被事实证明是最有效地将科学的理念通过专业的方法得以实现学习模式。    

英语教学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寻找一种方法,解决有关成人教育的问题。传统的教学方法是集体学习,课程有固定的时间限制,无法满足上班族和其他一些特殊人群的需求。诺贝尔国际英语为帮助他们实现提高英语水平的理想,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机会:    这种课程由学生自己设定学习目标,决定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适合不同学习速度、不同学习频度、不同学习能力和不同时间安排的人,其灵活的方式和充足的时间保证了学生的学习质量。    

诺贝尔国际英语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温馨、专业、激励的环境,使每一个人轻松地实现既定的目标。    诺贝尔国际英语采用的是全外教4人以下小班授课方式,师资力量雄厚,所有外籍教师均来自北美和英联邦国家,    具有资格证书及丰富的教学经验。
主要培训项目
标准英语New    Dynamic    English(NDE):    1-8    级
商务英语Dynamic    Business    English(DBE):    1-6级
遗忘之谜The    Lost    Secret(LS):1-4级    
商务之旅Functioning    In    Business(FIB):1-4级
数字英语English    by    the    Number(EBN):1-6级
第一英语First    English    (FE)1-8级
清晰发音Clearly    Speech    Works(CSW)
高级听力Advanced    Listening    (AL)
考试技能Test    Mountain    (TM)
零起点课    Complimentary    Instruction    (CI)
地址:成都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A座16层

电话:028-68226622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