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白领英语进社区-英语Party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2 【我来说两句

啜一口清茶,听一曲古筝,在幽雅的中式环境中与外教“洽谈商务”,用流利的英语与各行各业的精英切磋“武艺”,相信这场东西方文化的碰撞,带给你的,除了英语能力的提高,还会有更多的收获……本周六,“白领英语进社区”第二场活动将走进城东雅郡会所茶楼,不管你是白领精英、英语达人,或是跃跃欲试的职场新人,只要你对自己的英语有信心,只要你勇于接受新的挑战,就可以拨打报名热线82005666来预约这场顶级英语Party。

  6月6日,由成都商报、成都全搜索网站携手韦博国际英语举办的“白领英语进社区”第二场活动选择了毗邻高校的城东雅郡会所茶楼,在浓郁的校园氛围里体验“舌战群儒”的快感,相信这个周末你会过得更加充实。

 

  本场英语沙龙将由韦博国际英语广受学员欢迎的外教David主讲。从事英语教学多年的David擅长商务英语,熟悉中西方商务礼仪、背景及文化,这次将为现场的精英们带来“中西方商务文化差异”的介绍,内容涉及普通问候、时间掌控、客户维护、商务关系等诸多方面。据韦博国际英语负责人介绍,这些内容是结合在合资企业、外资企业工作的白领们每天都会碰到的问题整理出来的,希望能帮助许多资质优秀却不受外籍上司器重的白领解开疑惑。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