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韦博暑期英语集训营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2 【我来说两句

成都韦博国际英语在暑期到来之际,特推出集学习、旅游、娱乐于一身的暑期英语集训营。通过一个月游乐结合的学习,学生不仅能在全英语环境的浸泡中快速提高英语能力,还能与外教一起感受团队训练,游览自然风光。如果你是初中或高中在校学生,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英语水平在暑期突飞猛进,赶快拨打电话82005666,体验不一样的清凉夏日。

  据悉,暑期英语集训营第一期开营时间为6月28日,第二期开营时间为7月26日,主要招收面向初中英语级别的初级班和高中英语级别的高级班。内容共分为三部分:前三天进行拓展训练,最后三天游览天台山、平乐古镇;其余时间集中进行英语培训学习。

  据主办方透露,拓展训练将在风景秀丽的峨眉山进行,由成都专业拓展训练机构———尖兵连野战拓展训练营负责,通过打破尖兵、团队建设、角色执行、聆听沟通等一系列训练课题,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能力,拓展思维;英语培训学习采用20人小班制教学,从口语、听力、词汇、写作、阅读、语法6个方面对英语学习做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孩子大胆开口,提升听力自信心,掌握应试阅读技巧和方法,快速突破语法障碍,从而全面提升英语水平;游览期间,将由专业外教带队,中教全程纯英语辅导,随团开展英语角及即兴公开课,让孩子玩得开心,学得更开心。集训期间还将配备生活老师,负责学员考勤记录,及时向家长反馈情况,同时确保学生安全。

  想过一个有学习、有娱乐、有知识的暑假吗?快快加入暑期英语集训营吧。

加入拓展夏令营 让孩子在游乐中爱上英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