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新东方暑期酷学酷玩英语体验会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0 【我来说两句

随着各大中小学考试的结束,暑期在蓉城学子的期待中来临。暂时告别紧张繁重的学业,许多家长和学生开始着手为充实的假期做规划。将英语学习与拓展娱乐充分结合的酷学酷玩夏令营自然成了广大学员及家长当仁不让的首要选择。7月6日,成都新东方学校在成都、泸州、绵阳以及南充四地分别举行了2009酷学酷玩夏令营招生说明会,吸引了众多新东方酷学酷玩爱好者们的热情参与,成功引领巴蜀地区“营”文化热潮。

  成都专场:在营中见证成长       

  盛夏的成都有些酷暑难耐,然而在成都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体验会的现场却尽显酷爽之感。还不到开讲时间,303教室就迎来了不少“体验者”:拉着爸爸妈妈一块儿参加体验会的小学员;特地来帮孙子孙女报名的爷爷和奶奶;孩子还在考试、甘当收音机的家长们……大家齐聚于此,希望提早感受酷学酷玩夏令营的无限魅力。

  两段记录酷学酷玩夏令营的视频短片正式拉开了此次夏令营体验会的帷幕。在对夏令营有了基本了解的同时,外籍教师Justin首先登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具有越狱E计划风格的全英文口语风暴。“Do you like English?”“Do you think your English is good?”在Justin极具亲和力的现场互动中,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争先恐后地与老师展开了对话,现场气氛轻松融洽。越狱E计划的独特魅力在Justin老师夸张的肢体动作以及完美的英语发音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

        随后,成都新东方齐凡老师在一番幽默的自我调侃之后,为大家带来了有关今年成都新东方夏令营中的无忧词汇营,并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多少词汇才够用?”“你有多少词汇量?”“这些单词你认识吗?”……齐凡老师就这些看似简单、却需要注入真功夫的问题为大家做了详尽、系统的说明,进一步阐述了词汇在英语学习中作为基石的重要性。此外,齐凡老师还现场举例,让现场的学生、家长们着实感受了一番词汇营中对词汇记忆的技巧与方法的独特见解。

  最后,夏令营项目的熊果老师就学员入营后的生活管理等各方面细节问题为在场的家长们做了一个详尽生动的阐述。此外,夏令营的熊果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综合素质营全方位提高计划的说明,在分享营中的快乐图片记录时,在场的家长、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舒心的笑声。

  二级城市专场:激情无限    魅力延续

  
三个二级城市的体验会在一周的时间内同期举行,成都新东方酷学酷玩夏令营在当地的入驻,为二级城市学员们的暑假注入了全新的时尚元素。渴望在假期突破英语的同学及家长们纷纷邀约来到体验会现场,共同感受夏令营的非凡魅力。体验会伊始,酷学酷玩夏令营的营内生活、学习集锦的播放,让在场学员和家长提前体验了一番夏令营学与玩相结合的独到之处。自制汉堡、吃西瓜大赛、攀岩、包饺子等图片都让现场学员和家长体会了酷学酷玩夏令营与众不同的学习生活,更凸显了酷学酷玩夏令营的独特魅力。

  精彩宣传片播放后,熊果老师对家长们最关心的营地食宿、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夏令营的课程和活动进行了概括性的介绍。夏令营的戚霄睿老师和齐凡老师就本期夏令营的四个营做了详细讲解。综合素质营讲求全面提升学生听、说、读、写四方面能力,让孩子在学习的同时不断陶冶情操,成为综合性的时代人才;越狱营采取全天24小时的口语轰炸,不间断英语学习,让孩子突破英语学习的牢笼,跨越英语口语的障碍,大胆地将英语说出来;词汇营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打好坚实的基础,完成词汇的飞跃……

  不同的地区,同样的酷学酷玩独特魅力,着实让在场的家长同学们震撼了一番。说明会结束后,现场家长、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咨询,许多家长当场就为孩子报了名,有些家长甚至为孩子报了两个不同的营,希望孩子能在酷学酷玩夏令营中收获更多的快乐与成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