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李阳疯狂英语“魔鬼风暴”即将登陆成都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23 【我来说两句

 李阳疯狂英语在蓉城掀起一股强劲的“魔鬼风暴”,今年暑假(8月2日至11日),李阳老师将亲自参与教授核心课程,前期报名火爆,目前剩余名额有限(仅限100名)!报名预约电话:(028)86083332、86533391。

  两年前,中国知名外语品牌李阳疯狂英语挥师入川,率先在蓉启动“疯狂英语魔鬼集训营”,数千名学习英语犯难的人,在这里找到了不走弯路的学习方法,练就一口流利的口语。不少学生骄傲地说:参加了李阳魔鬼集训营,自己的英语水平从此与众不同。据了解,李阳魔鬼集训营为期10天,每天12小时高强度、高密度的强化训练,数十名中外教师教你、陪你、逼你苦练英语,每日必过四关,三餐、睡觉前须背完当天所学的句子,才能吃饭或休息。

  集训———“魔鬼”助阵成就全新自我

  今年暑假在成都龙泉中学举办的口语集训营完美地将素质教育和传统教育相结合。根据广州重庆历届集训营电话回访显示,有95%的学员通过集训营提升了自我,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员的认可,许多孩子不仅在这几天里学到了疯狂英语独特的学习方法和对英语重新感兴趣,而且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会了如何感恩,学会了与他人和睦相处。

  据了解,在集训营期间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操练,10天的学习相当于别人的几个月!每天四次严格考试,日过四关,确保完成当天任务,并迅速纠正发音。实施军事化管理,培养良好的个人习惯,20多个发音手势,让你迅速掌握发音,不知道如何发音时就会想起老师的手势,记忆深刻。先进的教学系统,实用性强,系统讲解,查漏补缺,提前掌握新学期的知识,先知先觉,领先起跑线。并且针对不同的学员采用不同的方法给予指导,帮助建立起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发展提供知识和技能双重支持。(罗嘉)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30日

  报名地点:顺城大街华顺大厦7楼四川李阳疯狂英语学校(银河王朝大酒店对面)

  咨询电话:(028)86083332、86533391

  特别提醒:四川李阳疯狂英语学校将在本周末举办免费集训营试听课,欢迎对集训营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电话预约试听。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