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名师面对面”公益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2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成都新东方学校“名师面对面”大型公益讲座走进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讲座中,成都新东方口语名师都航宇老师为四川师范大学莘莘学子们传授机经、解答问题,含涵盖了学习口语的要素、提高口语能力的切实途径等多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场有关口语学习的视听盛宴。

        讲座还未开始,场内已座无虚席。许多没有“抢”座成功的同学不愿就此离去,纷纷选择站着旁听。都航宇老师以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为切入点,展开了一场独具一格的“英语口语秀”,轻松幽默的学习氛围贯穿始终。讲座中,都航宇老师以领读的形式带领大家打破口语桎梏,将英语大胆说出来,并将如何正确发音和阅读的小技巧一一托出,互动的形式加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口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齐声诵读口语内容,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场讲座虽然只持续了1个多小时,却在极大程度上激起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浓厚兴趣。阵阵朗读声与欢笑声中,大家收获颇丰。随着时间的推移,讲座进入最后一个环节——现场提问,现场更加沸腾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提出自己有关口语提高方面的困惑,都航宇老师细心、耐心的精彩作答再一次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讲座在同学们持久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不少同学都对规范准确发音、反复练习的训练方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更有同学表示,日常的英语训练中口语是最薄弱的环节,缺乏充分语言环境和准确发音指导成了阻碍大家口语能力提高的主要瓶颈,此次口语讲座帮助大家解决了燃眉之急。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类口语训练讲座能更多地走进校园,加强同学们的口语学习交流机会,为更快更好的提升口语能力创造先机。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