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139高分英语精品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成都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1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位家长打进本报热线苦恼地告诉记者:她念初三的小孩能听懂课、会做作业,学习也刻苦,但偏偏考试不行。

眼看就要中考了,家长十分着急。就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学习前线学校梁校长,梁校长指出:学生缺乏梳理能力,不能将学到的知识整理成体系,未能形成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找不到学习规律和考试技巧,学习效率低,考试当然不行。

梁校长认为,这类学生缺乏的是有效的引导和科学的训练。

2010年寒假到了,学习前线学校针对不同年级、不同层次的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服务:一对一个性化辅导、5~10人的精品小班、中高考冲刺班、艺考生文化课辅导班等等。

特色课程奇趣作文班、乔登美语班,独特的教法、活泼的课堂让每位孩子快乐学习,每位孩子都得到教师的全面关注。

据悉,学习前线即将推出知名英语教法设计师林老师的“139高分英语”精品课程,全力帮助中、高考学生快速掌握中高考语法和单选项目,层层推进,冲刺139高分。

对于每一位前来补习的孩子,学习前线都会提供全方位、权威测评,量身定制辅导方案,因材施教、全程跟踪,并辅之心理沟通,让每一个学生感受到专业性和实效性。

梁校长说:“为社会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让每位孩子快乐学习、高效学习、提高成绩,持续发展是我们的办学宗旨,我们不只是教学生知识,更重要的是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传授高效的学习方法。”

“让学生取得显著的学习效果,让家长都放心、满意”是学习前线追求的目标。记者 陈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