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瑞思学科英语招聘少儿英语教师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29 【我来说两句

RISE瑞思学科英语是全球领先的教育出版集团——霍顿米夫林集团(Houghton Mifflin)历经7年,斥资1.5亿美元打造的针对3-12岁少儿英语教育项目,真正实现了在教育理念、教育内容和教育方式上的全新突破,达到了教学效果与美国小学、美国幼儿园同质同步。目前已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0多所学校接近1亿名的学生正在使用该英语教育产品。利用全新的教学理念,“浸入式学科英语”教学体系,为中国孩子带来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和美国幼儿园课程,并致力于培养中国孩子的“学科英语思维”和“未来领导力”,构筑中国孩子的英语第二母语能力。
    瑞思学科英语在中国已经在52个城市成立了110多家中心。瑞思学科英语成都文化宫中心,为瑞思第88家中心,成都地区第二家中心(地址:成都市青羊大道129号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一楼)。瑞思学科英语成都龙湖天街中心于9月即将盛大开业(地址:成都市二环路东二段1号龙湖天街三千集购物中心3楼10号)。
   由于中心发展迅速,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高素质精英。我们将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合理的晋升通道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我们期待热爱教育,愿意在教育行业一展身手,并热忱地投入教育事业的您加入。欢迎进入瑞思官方网站了解我们http://www.rdchina.net(首页进入成都区域即可找到我们)
职位要求 :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或英语教育师范专业,专业英语4级或大学英语6级以上;
2、美式英语发音精准,口语纯正,表达流利;

3、有少儿英语教育经验者优先;
4、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特别是Power Point.
5、喜欢孩子,有爱心、耐心,热爱教育
6、愿意接受新的教学理念及教学方法
7、积极向上并乐于助人
主要工作职责:
1、结合与美国小学、美国幼儿园同质同步教材,利用多媒体互动白板,采用浸入式教学,进行全英文教学,营造美国课堂。
2、结合TPR教学法、自然拼读法、游戏教学法、区角教学法展开学科英语教学。
3、协助市场部展开DEMO课。
4、结合西方节日组织学员活动,理解美国文化,培养学员英语思维。
5、分析学员学习情况,与家长沟通制作报告。
培训:
公司将提供系统专业的岗前培训、以及定期进行具有针对性的在职培训。
晋升空间
公司每年都会为符合晋升标准员工提供一到两次的晋升机会。
薪酬:
目前薪酬结构为底薪 课时奖金 升学奖金 绩效考核奖金 年终奖金,年收入约3W-6W.具体差异视员工的个人业绩、个人能力而定。
面试安排:
请有意者将您的简历投至我中心邮箱,我们收到简历后会进行阅评与您预约面试时间!
给您的建议:
1、投递简历前,欢迎访问瑞思官方网站http://www.rdchina.net了解更多瑞思相关信息!
2、如果您属于以下情况,请您慎投简历:
A、对少儿教育行业没有热情者;
B、没有目标,单纯追求者;
C、漫无目的,没有结合自身情况随意投放简历者。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