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环球雅思国际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29 【我来说两句

环球雅思国际英语学校建于1997年,先后在33个城市创办了自己的连锁学校,是国内最大的英联邦教育机构,也是目前评比公认全国最大综合性英语培训学校之一,全国雅思规模最大培训机构,全国雅思教学委员会ITC主办单位。
在应试培训课程方面,每年培训学员11万人,其中雅思学员8万余人。作为最早的第一家连锁雅思学校,雅思培训成绩辉煌骄人,全国所有听力、阅读、写作、口语的9分满分获得者均出自环球。


在33所环球连锁学校现任150名南北雅思名师教授的“环球雅思培训课程”和多种实力承诺在任何连锁学校“未6分重读”、“听课证在手走遍33个环球”连锁校的自由转课诺言、“保6.5高分”、“未过退费又重读双承诺”等,已成为全国学员成功通过考试的信誉保证,许多海外学员慕名回国参加环球培训。


成都环球英语学校成立于2002年7月,开设了雅思培训课程、新概念课程、四六级课程、词汇语法课程、外教英式口语和发音班。三年来已经培训了4000多名学员,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的6分通过率达到了95% ,6.5分通过率超过了70% 。


2003年9月成都分校培养出了西南地区首位平均分8分的学员康璐珊,同年11月培养出了西南地区首位雅思听力满分获得者李薇薇, 2004年2月环球学员狄丹奇又再次获得雅思听力满分,2004年8月环球学员张璐又获得雅思听力满分,2005年4月环球学员胡馨文再次勇夺我校听力满分,同年6月成都环球高分榜上又添新成员徐丹,获得听力满分、平均分8分。

我校的团体培训从2002年至今,先后为成都出国留学预备学校、四川师范大学附中、成都七中国际部、四川师范大学中澳预科班、剑桥高中这些学校进行了团体雅思和口语的培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引领英式教育,环球全国共享”,成都环球英语学校欢迎您!

学校地址:成都市芳草东街80号玉林中学高中部学生公寓3楼

028-85287850 1588116194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