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思润(成都)雅思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29 【我来说两句

成都市锦江区思润外语培训学校是思润教育集团产业下属一所专业出国英语考试培训机构,一直以来专注于出国英语考试领域的研发和培训,在出国英语培训业内扮演领军角色。


思润外语培训学校凭借25人小班授课、中外名师联合教学、专业保分承诺、ISO9001质量认证、个性化学习方案设计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鲜明的教学特色使得中心学员,6分通过率90%。思润外语培训学校在西部地区已经成功培训超过万名雅思考生,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2010年思润外语培训学校正式进军成都市场,学校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成都最繁华地段总府路时代广场。思润外语培训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学员不断努力,依靠思润独特完善的教学模式、一流的师资力量、良好的教学环境在成都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思润——用心为学员想的更多


地址:

成都市总府路2号 时代广场17层
028—86718423 86718424

主要培训项目:

伴随着8月炎炎夏日,暑假雅思学习更是如火如荼。 别再选择过时的学习方法,沉溺于成千上万的单词记忆,清早6点起床的晨读,以及海量的题库练习。 不科学的学习方法会耽误考生最为宝贵的备考时间。

参加思润培训中心8月雅思课程,选择更加有效的学习方法,获得雅思名师的授课指导,轻松踏上万名高分学员的成功之路.

思润(成都)中心地址: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17层 思润(成都)中心电话:028-86718423 86718424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