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成绩差怎么办?关键练方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5 【我来说两句

孩子英语学习成绩差,家长大多将此归结为孩子的学习能力差。

近日,成都商报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来自一线的英语教育实践发现,这可能只是孩子没有找到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爱上英语的方法。


家长怎样判断孩子是否找到了英语学习的正确方法呢?传统的课堂教学纠结在“枯燥的词汇与语法”上,很难让孩子感受到语言之美。

从事英语培训十多年的资深老师CoCo用成都商报在这个寒假即将开展的全封闭英语集训营进行现身说法:集训营全程贯穿情景式互动,让班里每一个孩子参与进来,即使平日里最羞涩的孩子也会在老师的带动下主动开口,或用英语做游戏,或进行情景模拟,或进行英语演讲。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很容易被调动起来,一长串英语句子脱口而出。

其次,在每个孩子身上以24小时浸入式的氛围进行渲染,将枯燥的发音训练融入大量的句子和短文中,每天通过情景练习疯狂练嘴,让学员迅速提高口语表达能力;特色的语法课程将所有语法体系构架归纳整理,使学员短时间内找到英语学习的捷径;成都本土名师帮助孩子将各年级知识点、考点、常用语法、常错题型全面征服,快速提高考试成绩。

同时,为了巩固每天学习效果,集训营实行“日过四关”。

这种通关形式,是在每天早上、午餐前、晚餐前、睡前由助教老师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口语交流,保障学员能够将当天所学的知识全部消化。

CoCo建议,有条件的家长可以在家里给孩子创设类似的语言学习环境,也可借助社会办学机构的帮助。

成都商报记者 凌鑫晨

作者:凌鑫晨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