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韦博英语-提升职场竞争力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华西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5 【我来说两句

在这个元宵佳节到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提升个人能力、魅力,赢定2011

  今天,英语对我们已不仅仅是一门外语,能够熟练驾驭它,生活就为你打开了另一扇窗,让你面临更多的选择、更高的职位、更好的机遇……它几乎意味着另一种生活。可是,对于身处英语非母语国家的我们来说,英语水平往往会绊住我们的脚。不过,不要气馁,让英语水平焕然一新并非天方夜谭。在这个元宵佳节,到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提升自己吧!

  70后学实用英语顺利成为公司中层

  Marilyn供职于某公关公司,对于英语在职场上的作用感受颇深。她说:“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据了解,Marilyn是在大学毕业工作两年后才转行做公关的,她的工作需要与外国人进行公关社交,虽然一般的口语交流难不倒她,但是面对后起之秀的竞争,语言上的劣势就表现出来,甚至令她在应酬中不能应对自如,使她差点与晋升中层管理的机会失之交臂。幸运的是她在朋友的介绍下到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参与了英语学习。

  “在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

  心,我突然间觉得英语变得有生命力了,尤其是外教带领我们进行商界实战演练。比如虚拟一个与外商谈判的场景。外教会扮演一个很难缠的客户,百般为难我,看我的反应。演练完毕之后,会请同学们‘七嘴八舌’,并告诉我遇到这样的状况该如何应对。”Marilyn说:“不仅如此,外教还带着我们走出死气沉沉的教室。进入商场、酒吧、街道,在实际生活中练习口语。外教告诉我们商界的专业术语、告诉我们在应酬中应该怎样将商务礼仪和国家文化融为一体……

  就这样,Marilyn慢慢地在体验中征服了英语,顺利成为公司中层管理中的一员。

  80后跟外教练口语获得外企工作机会

  说起求职,现就职于某外企的Kevin十分感慨:“现在竞争太激烈了,我大三的时候就有就业危机感。

  我的梦想是进外企,大干一番事业。不过,我的口语不是很好,必须要进行专业培训。只是大三下学期我就为找工作而晕头转向了,还要准备毕业论文、答辩,真担心最后工作也没找到,口语也没训练好。”

  在茫然中,听朋友说起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挺不错,就想找他们帮我分析分析,没想到这个想法帮了Kevin的大忙。

  Kevin说:“一到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他们就找了顾问专门与我沟通,根据我的实际情况,给我制定学习档案、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学习时间进度表、操练重点等。还给我配备了外籍私人英语教练,指导我如何面试。训练后,经历了多家企业的选择与被选择,通过重重面试考验,获得了一家知名外企的工作机会。

  90后在聊天中学英语为留学做好热身准备

  Thomas是一名高中生。他说:“刚上高中,爸爸妈妈就开始嘀咕以后怎么办,我想出国留学的。可是每天都有好多功课,在学校根本不会有那么多时间让我们用口语交流,单词句型都是死记硬背的,我都怀疑有没有资格去留学。后来,妈妈给我报了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

  中心的口语班,说是进行留学热身。刚开始我还不想去,没想到去了后就不想回来了。”

 “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的老师告诉我,‘不是我的学习能力有限,而是需要真实的英语环境’。外教和中教都会给我们展开模拟实践。比如,模拟机场情景、模拟商店购物情景等。让我们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在国外了。”

  “我的学业压力大,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练习口语,所以我每半个月参加一次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组织的课外活动和主题沙龙,和他们聊天真有帮助,刚开始还担心自己这是不务正业呢。没想到英语的灵感总是会突然间迸发,并且再也忘不掉。后来,我运用在韦博国际英语成都培训中心所学的东西编了英语小品,还在学校里小风光了几回呢。再后来看原版英文影片,和其他同学聚会,在各种生动有趣的活动中训练和提高我的英语交流能力。”现在Thomas仍然在积极备战中,衷心期待他的留学梦能成真。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