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成都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成都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诸江早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2 【我来说两句

讲米老鼠故事,让娃娃快乐学英语
迪士尼英语将落户成都
 
西部首家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将落户成都。
    昨日,华特迪士尼公司英语学习全球高级副总裁、迪士尼英语总经理唐安祖,华特迪士尼英语营运副总裁泰雪莉等一行9人来到成都,进行考察工作。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给成都的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选址。
参观
与孩子亲切打招呼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唐安祖一行人一下飞机,便马不停蹄赶到了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
    博览园里,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绿草成茵,虽然舟车劳顿,但是每个人都心情大好。因为这天是六一儿童节,现场十分热闹。泰雪莉正在认真听解说的时候,一个约4岁的小女孩跑过来,裙角飞起,贴在了泰雪莉的身上,她低头一看,立即挥手跟小女孩打招呼,满脸亲切笑容。
构想
迪士尼英文的西部中心
    参观完非遗博览园后,唐安祖一行与青羊区相关领导进行座谈,青羊区方面介绍了青羊区青少年宫、新城市广场D幢3楼、优品道广场3楼、富力天汇等6个参考地点。
    2008年10月14日,中国首家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在上海成立,数间以迪士尼故事为主题的课室,为2至10岁的儿童打造了一个身临其境的英语学习环境。“下一周,我们将在上海开设中国第23家英语培训中心。但是我们更高兴的是,这周,可以把迪士尼英语带到成都。”唐安祖说,成都将是他们进入中国西部最好的契合点,他们将把成都建成为迪士尼英文的西部中心城市。“我们很有信心。”
    秦震诸江早报记者肖莹佩
图片由韩伟提供
链接>>>      让英语更有趣
    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的培训方式,是把迪士尼的传统、英语学习以及当地的传统等元素相融合,以满足当地家长和儿童的需求。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