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长沙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湖南最IN初中生 免费试用英语互动Q学堂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红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7 【我来说两句

近日,英语互动Q学堂登陆湖南。

从今日起,红网联手潇湘晨报、名师网在全省范围内征集500名初中学生,率先体验最IN的学习方式。

  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大致有41.9%的初中学生每天花两至三个小时学习英语,近10%的学生每天学习英语的时间是三个小时以上。有47.2%的初中学生每周参加两至四个小时的英语补习班,13.6%的学生补习英语的时间在每周四小时以上。

但是,中国孩子付出的艰辛努力换来的却只是有限提高。有专家指出,英语学习的环境,是横梗在中国人学好英语的最大障碍。

  人民教育出版社联手创而新科技以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最前沿的教学理念研发出英语互动Q学堂,为中国孩子在汉语环境下创造个性化纯正英语空间。

历时5个月,4万用户参与的公测显示,英语互动Q学堂能帮助孩子以最有效、最轻松的方式迅速提高英语能力。

  2009年8月17日――9月13日,登录名师网“我是湖南最IN中学生”专题,按网络提示操作,填写基本资料,秀出最IN的你,马上就有机会获得由名师网每周免费派送的100张(价值200元/张)英语互动Q学堂半年学习卡。

  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即将成为初中生,如果你认为自己是湖南最IN初中生,上传理由,秀出你的成就,展示你的特长,聚集你的人气。

立即申请,你就是湖南最IN初中生中的一员。

  咨询电话:0731――84302619。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