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长沙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长沙新东方四六级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9 【我来说两句

10月26日晚,长沙新东方学校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1B102举办了四六级英语讲座。此次讲座由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主讲老师是长沙新东方名师范超和张家铭。
  
  听众陆陆续续走进会场,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一睹新东方两位老师的风采,教室里已经挤满了人,过道里甚至连讲台的旁边都挤满了人。新东方师准时出现在教室的门口,他们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奖品,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学习英语四六级的方法和策略。在主持人做了简短的开场仪式后,讲座正式开始。

  首先是张家铭老师对于生活中关于英语的小故事风趣的评述,在引同学们发笑的同时,也让他们深刻记住了这些小故事所包含的知识。接着,张老师又介绍了生活中用到的关于英语的知识,并给同学们介绍了可以提高同学听力和口语水平的实用经典电影和名著,提供经典的实用语句,也示例了部分日常英语。幽默的张老师让会场笑声不断,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讲座后半场的时间由范超老师传授学习技巧。范老师主要讲述英语四六级写作的基本要素和技巧,还结合自己在大学的英语学习中的热情和坚持从而获得成功的实例来引导同学们,希望他们在大学中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英语。同学们都知道范老师素有“金山词霸”的称号,而说到这个来历,范老师提到了自己在英语演讲比赛中,凭借其具有庞大的词汇量战胜发音非常标准的对手,借此告诉大家英语词汇积累的重要性。看似普通的实例,从范老师的口中讲述出来,却给人一种神奇的感觉,再加上老师的风趣幽默,让同学们快乐地接受以前看似枯燥乏味的知识和道理。

  两个小时的讲座快要结束了,老师做了课程结束语之后,由主持人主持提问环节。由于时间有限,同学们问两个问题,老师都做了全面而详细的解答,并最后给同学们传授了日常安排英语学习的技巧。结束之后,同学们仍兴奋地跑到老师身边问问题,求签名,留合影。

  这次的讲座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帮同学们找到了学习英语的动力,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并鼓起了持续奋斗学习的勇气。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