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长沙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长沙“泡泡杯”故事大王比赛

作者:John    培训来源:新东方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6 【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上午,阳光格外明媚,长沙雨花区教育局第二幼儿园里也热闹非凡,不时从里面传来阵阵欢快的笑声。走进一看,原来是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中心的英语老师正在给小朋友们绘声绘色地讲故事呢。


比赛在紧张地进行


小观众们听得投入极了


家长评委团在认真评分

  由长沙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中心冠名赞助的雨花区教育局第二幼儿园第八届“泡泡杯”幼儿故事大王比赛进入了决赛阶段,赛事场面格外激烈。小朋友们在台上虽然稚气可人,但是讲起故事来都有板有眼,表情丰富。小班的小朋友们还扮演起了小动物,在台上表演故事,在清新动听的音乐中,孩子们像一个个快乐的精灵,尽情释放着心中的快乐。

  受该幼儿园的热情邀请,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中心的英语老师也来到了园内,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泡泡的特别礼品,并给全园的孩子们讲起了有趣的英语故事《Mickey Monkey》。孩子们接触英语的机会不多,但都被泡泡老师生动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在老师的鼓励下,他们也开口用稚气的声音和老师一起说起了英语,原来英语也可以这么有趣。

  小朋友们们天真、精彩的表现让来观看孩子比赛的家长也开心不已,纷纷举起了相机,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整个园内也洋溢着和谐欢乐地气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