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长沙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长沙学英语选哪家学校?

作者:张卓    培训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7 【我来说两句

什么样的英语培训机构最受大众欢迎?好与不好的选择和比较点在哪里?教学质量、教学理念谁是最重要因素?本报联合星辰在线(www.changsha.cn)举办的“湖南2009媒体推荐的外语培训品牌机构”暨“优秀外语培训学校校长”评选活动已启动,参与评选的外语机构介绍如下,如果您有兴趣了解该机构的详细情况,可登录各机构官方网站。

    1金鹰新航道派乐多快乐英语VIP中心

    该中心是湖南广电金鹰卡通卫视、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共同组建的北京金鹰新航道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产业,依托股东方金鹰卡通卫视的传媒优势、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的研发优势,现已经跻身于国内高端少儿英语领导品牌前列。派乐多官方网站:www.paileduo.com。

    2马思特学校

    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长沙,先后在株洲、湘潭、岳阳、深圳等地建立了分校。学校以科学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指导,经过十几年的研究,形成了数、理、化、英等科目完整的教学体系,探索出了行之有效的“问题型”教学模式和精细化、个性化管理模式。马思特官方网站:www.mastedu.com。

    3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职业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官方网站:changsha.neworiental.org。

    4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

    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领军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以构建中国完美社会英语教育体系为目标,提出并坚持“创新、学术、励志、激情”的教育理念,凭借着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为广大中国学生创建英语成功之道。官方网站:www.newstaredu.cn。

    5ABC 教育集团

    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服务等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官方网站:www.abc.com.cn。

    6英达外语

    留美归国教师赵雄于1992年5月创办了英达外国语进修学校。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坚持“多听、多说、多表演、多鼓励”的教学宗旨,通过听说领先,强调口语,注重交流,把英语作为一种技能技巧来训练学员,使学员能突破不敢开口的困境,并能流利地进行英语会话。官方网站:www.yingda.org。

    7沃尔得国际英语

    自2004年,携手全球最大教育集团——美国Pearson教育集团旗下全球最早英语多媒体教学软件研发机构ELLIS集团,结合30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成功的实践经验,把国际最先进的英语教学软件及服务系统引入中国,针对中国学员的各种实际情况独创“沃尔得多元学习法”。官方网站:www.365world.com。

    8长沙市天心区纽思达英语培训学校

    该校前身是长沙英孚外语培训学校,2001年,小新星卡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长沙引进全球知名的英语培训品牌英孚教育,全外教、小班授课、个性化的学习模式打破传统英语学习方法,成为长沙英语培训行业的先行者。2007年,正式更名为长沙市天心区纽思达英语培训学校。官方网站:www.newstaredu.com.cn。

    9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

    由陈莉娜女士创办, 凭借国际化高效率的管理团队、系统有效的教学模式、卓越的个性化服务,引领各界精英实现掌握的英语梦想,坚持“以人为本,为学员终生学习和发展服务”的教育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原则,创办特色学校,形成自己的品牌。伯明汉官方网站:www.birmy.cn。

    10长沙小新星英语学校

    秉承“让每个孩子轻松快捷获得与世界沟通的能力”的宗旨,不断跟踪世界幼、少儿英语教育的先进理念,通过多年的实验,研发出了一整套独具特色的、适合3~13岁不同年龄阶段的中国儿童学习英语的方法——小新星英语教学法。小新星网站:www.littlestar.com.cn。

  &nbs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