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长沙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寒假如何选择英语培训机构?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4 【我来说两句

“我儿子今年下半年就要上初中了,但英语成绩一直都不好,我想利用寒假让他培训一下,但是不知道该选择哪家外语培训机构比较合适?”小学六年级学生成申的家长李女士电话咨询道。

李女士介绍,看到由本报联合星辰在线www.changsha.cn 举办的“湖南2009媒体推荐的外语培训品牌机构”暨“优秀外语培训学校校长”评选活动信息,她希望相关行业专家能够帮她指点迷津。

到底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外语培训机构,本报记者邀请长沙市几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前来支招。

派乐多快乐英语负责人张帅老师告诉记者,家长给孩子选择英语培训机构应做好“四考虑”:

首先要考虑机构品牌实力,一个机构的品牌实力决定了它未来的发展潜力;

其次要考虑机构的师资团队是否具有专业背景,是否是专职团队;

机构是否有孩子课后回家复习的产品或电视节目支持,以及机构是否具备合适的场地环境及教学硬件设施等。

品牌是一个机构需要花费足够长的时间培育出来的花朵。

新东方英语教育的成宏老师建议家长,选培训机构一定要看好品牌,多参加机构提供的公开课,实地了解本机构的授课水平、硬件、场地,以及服务水平等情况,做到有针对性的选择。

马思特外语培训学校的李桂校长表示,家长、学生选择培训学校,一定要坚持从实际出发,事先认清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班级及老师,根据自己当时的英语水平,确定好自己的档次和定位。

选机构除了看品牌重实力之外,伯明汉外语培训学校NICK老师更强调:选择一个具有更多和外教交流机会的学校,让孩子处于全英文的氛围,进行浸泡式的学习,提高孩子的英语运用能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