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长沙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长沙新东方起航我的城市留学展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31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下午,芙蓉国·豪廷大酒店三楼,由潇湘晨报主办,长沙新东方学校及省内各个知名教育培训机构高度参与,2010年春季最隆重的留学盛典——“起航我的城市——2010年湖南春季留学移民展”,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设4大专区、多场专项报告会、几十家省内教育机构以及十多个国家海外院校招生代表强势参展,吸引了众多长沙及省内期望留学考试及移民的家长学生的参与。

  长沙新东方学校此次设置了两个展位,参展内容分别为国外考试与前途出国项目以及高端口语和多语种项目。凭借新东方的品牌影响力及广泛号召力,吸引了众多前来咨询的人群。在国外考试与前途出国项目的展位上,长沙新东方国外部主管王蓓蓓老师更是亲临现场,将自己多年留学考试咨询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各位家长考生。许多家长考生从中受益匪浅,也同时更坚定了出国的打算。

  长沙新东方前途出国分公司此次还特意为此次展会准备了非常特色的“欧美带薪实习”项目,参与者既可以收获工作体验,又可以赚到一笔可观的费用,还能交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如此一举三得,非常受到高中生及大学生的欢迎。


长沙新东方前途出国展位吸引众多前来咨询的家长们


长沙新东方王蓓蓓老师热情接待家长的咨询

  在另外的高端英语及多语种展位上,长沙新东方学校精英英语为各位家长考生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新东方经典学习软件大礼包,总价值在500元以上。新东方精英英语专注于14岁以上学生及成人的口语培训,资深外教及留学经历中教的小班授课,对于提升国外生存能力有着显著的作用。


展位前的咨询者络绎不绝

  随着最后一场专项说明会的结束,本次展会也落下了帷幕。看着所有考生家长手中沉甸甸的资料,就知道他们一定是满载而归、不虚此行的,长沙新东方学校衷心希望每一个期望留学的学生都能梦想成真,迈入心目中最理想的知名学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