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长沙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课外补习家长缘何首选少儿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杭州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3 【我来说两句

21世纪的今天,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就算自己省吃俭用,过得清苦一点,也必须让孩子接受到良好的教育。教育受到全民支持,也就为教育培训机构造就了巨大的市场,各种各样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应运而生。但是很多培训机构质量不过关,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的薄弱,以及商业气息浓厚,让这个市场声名狼藉。派乐多快乐英语(www.paileduo.com.cn)的出现,让整个市场活跃起来。那么,它到底有什么不一样呢?

据统计,在中国,年均收入4万元以上的城市家庭中,对孩子的年均教育支出近4000元,其中花在孩子英语培训上的投资就占了48.7%。中国大陆目前有大约2.5亿儿童,其中城镇儿童数量也超过1亿,数以千亿计的市场规模,导致了各大城市都有数十乃至上百家儿童英语的培训机构存在。虽说品牌多样化给家长增加了选择的机会,但是品牌的参差不齐,也让家长的选择多了几分困扰。

到底有没有可以信赖的英语机构?现在有许多的英语培训机构,如新东方、李阳疯狂英语……但是这些做得响亮的品牌都是针对成人教育。纵观整个市场,面向少儿英语的品牌虽多,但是体制不健全,孩子学后没有效果。而派乐多少儿英语抢占先机,成为了时下正流行的少儿英语培训,以其独特的培训方式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信赖。

派乐多是由湖南卫视与新航道教育集团联袂打造的一个培训机构,规模很大。快乐女声、快乐大本营、快乐中国等娱乐节目已经火爆大江南北,人人皆知。湖南广电旗下快乐英语迅速出击,在快乐理念的引领下火爆儿童教育市场。

据悉,湖南广电在2004 429日,经过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成立了中国第一家动画专业卫星频道——金鹰卡通卫视。在策划阶段就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为频道理念,秉承勇敢、智慧、快乐的频道精神。金鹰卡通卫视试播不到一个月,就在湖南、长沙两个市场进入收视排行前十名,收视份额领先许多开播多年的老频道,收视竞争力位居电视市场第一集团军行列,是最具成长性的强势主流电视媒体。而新航道教育集团是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领军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的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派乐多拥有这么多优势,是其他培训机构所无法比拟的。

当下,派乐多快乐学英语以“快乐的感觉”红遍大江南北。派乐多快乐学英语秉承快乐的理念,寓教于乐的理念,一时风靡全球。同时,湖南卫视也将秉承快乐元素,与派乐多快乐英语联手制作1000集卡通动漫英语故事在黄金时间播出,派乐多快乐英语,打破了传统少儿英语的呆板、单一、乏味的缺点,以娱乐的形式展现出来,让孩子学英语从被动变主动,从学习中体会到快乐,英语成绩稳步提升。

不一样的实力,就是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理念,就是不一样的效果;不一样的派乐多,开创不一样的色调,引领了少儿英语攀上了又一巅峰!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