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埃克斯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1 【我来说两句

重庆埃克斯英语培训学校

如果您想投身于英语教育这个正在飞速发展的行业,如果您希望在一个年轻、开放、充满活力的环境中工作,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个性和才能都能得到充分施展的地方,期待您加入埃克斯全球英语。埃克斯不只是为学生提供最具个性化的培训方案,同时也为您提供最合适的职位和发展方向,您将有机会与这个行业最优秀的精英一起,推动埃克斯全球英语共同发展。

埃克斯有着最优秀的英语培训师,这是埃克斯最值得骄傲的核心竞争力。为了保持和发展这种核心竞争力,埃克斯非常注重员工的培训。我们帮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潜力,实现他们的抱负,并塑造自己独有的事业途径。从给与他们个人指导到授予正式的培训课程,从在职学习到通过我们的知识网络进行自学,我们提供员工一切所需要的工具,帮助他们发展国际水准的英语培训能力和教学科研能力。如果您加入我们的行列,一位资深培训师将成为您的个人导师,他会监督您的个人和职业发展,他会定期与您见面,观察和谈论您的工作情况。每天的工作将不断向您提出新的挑战,使您在个人与职业发展发面发挥最大的能量与潜力。

埃克斯全球英语是一所教学与科研并重的国际合作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最高质量的英语培训。

从诞生之日起,埃克斯全球英语便专注于为大型企业提供服务。埃克斯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英语语言方面的培训,而是一个贯穿始终的解决方案。这个方案旨在为企业找到问题所在,在行业和企业运作背景下,为企业员工提供最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我们的解决方案在专业精神、优秀团队和先进体系的支撑下,实现与企业各环节的无缝结合,切实提高员工英语能力,扫清国际商务沟通障碍,帮助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

如今,埃克斯全球英语把服务企业客户的专业精神和质量保证完整的继承了下来,并奉献给希望提高英语的人们。

地址:重庆渝中区中华路178号重庆国际商务中心10楼     

 电话:023–63837200   6383780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