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重庆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重庆兰贵吉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1 【我来说两句

重庆兰贵吉英语培训中心

兰贵吉(重庆)语言培训中心是一所专注于解决个人实用外语问题的语言培训机构——我们专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外语基础,不同外语需求的学员提供专业、全面、体贴的实用外语教学服务。
兰贵吉(重庆)主要解决个人实用外语问题,针对目前普遍出现的会考试而不会运用的情况制作个人教学规划,充分运用课室教学,沙龙交流,情景扮演,电影模仿等多种灵活的教学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外语锤炼。
兰贵吉(重庆)拥有更适合个人学习的VIP教学模式与更适合小型团队学习的VIPS教学模式,无论是您自己的个人提升,或是与您的家人,朋友的共同进步,都可以在兰贵吉找到最适合你的模式。
量身定制教学计划,适时跟进教学内容,随时监测教学效果,总体单项综合达标测验,免费跟进不补充学习,全力打造精品教学社区。
精准记录课堂信息,课后及时传递到每一位学员,把老师带在身边,随时随地学外语。
采用独特的学习测评方法,以外语综合能力的运用考核取代单一的纸面测试,随机测评,灵活准确
兰贵吉(重庆)拥有一支年轻的中教团队,由充满活力的外语教育专业人士组成。辅以职教前与职教中不间断的培训和教研,以勤奋好学的精神和尽职敬业的职业操守赢得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认可。他们是能够给学员带来知识的好朋友。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中心舒适幽雅的环境,专业细致的教学,周到热情的服务。兰贵吉(重庆)语言培训中心欢迎您的到来!

我们的优势:
1. 实用口语:主要解决个人实用外语问题,杜绝哑巴英语;
2. 绩点监测:检测学员的学习情况,全面把握学员学习进度;
3. 质量跟踪:专业的教学系统和服务质量监控,严格把控教学质量;
4. 专业师资:勤奋好学、尽职敬业的外语教育专业人士,学员的良师益友;
5. 个性培训:1:2的学:练时间比例,全程互动交流的教学方式,真正做到学习-掌握零距离;
6. 阶段教学:综合团队资源,结合个性优势,精准把握教学内容,荟萃众长于一炉;
7. 情景模拟:在真实语境的模拟中,掌握实用、流利的英语口语;
8. 模式多样:根据不同的年龄、不同需求提供您最适合的教学模式;
9. 主题沙龙:给您提供良好的语言环境,让您有目标、有意识地运用口语;
10. 环境幽雅:多风格主题教室平添教学意趣,多功能休闲沙龙交友学习两相宜.

我们的教学模式:
VIP系列
--一对一量身定做,上课时间灵活调整,教学内容随时完善,教学实况全程跟进,整合团队资源,用最少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最精准的锁定教学目标,全方位保证教学效果。
MINI班(3-6人/班)
--学与练有机结合,打造学练用互助小团队,学习中巩固,学习中应用,学习中竞争配合,当堂学习,当堂掌握,互助互学,教学效果扎实稳定。
特训
--集中周末或长假时间,集中学习,集中训练;在自然清新的环境中学习,拥抱自然,心旷神怡;休息学习两不误,集零为整,缩短周期,在最短的时间内深度浸泡,达到最浓缩的教学效果。
企业培训
--根据英语实际水平和性格测试合理分配3-6人小班,根据团体目标,挖掘个体差异量身定做VIP教学方案,团体培训的高尚VIP教学服务,团体资源个性化整合,个体差异超越性保障,团体培训绝不仅仅是个体优势在团体中拉平,而是要真正成就团体成长和个体成长的双重收获。

我们的企业标准:
核心理念:无国界交流,跨国界思想。
公司使命:让更多的人驾驭更能解决问题的外语。
企业宗旨:实用创造价值,语言致用生活。
企业精神:脚踏实地,锱铢积累,成就卓越。
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时尚的服务。
产品定位:实用--厚重,广袤。
品牌定位:实用外语领军力量。

公司名称:重庆兰贵吉语言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重庆渝北区新南路160号1-1-3
邮 编:401147
电 话:023-67398278/79
传 真:67398307
联 系 人:张黎明先生
E - MAIL:mickistone@126.com
网 址:http://www.cqlanguage.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